大腿上長了幾顆小豆豆,起先是癢癢的,隨便拿個過敏藥擦一下,不以為意,但是一直沒有好,過兩天,小豆子竟然長大長多,這時候除了癢之外,還痛痛的。 

皰疹

  白天癢還可以忍耐,夜間睡覺癢就醒了,簡直要發瘋。 ㄧ直以為是過敏,因為夏天到了,天氣熱,空氣污染,自己又吃這麼多藥,很容易過敏,所以擦過敏藥,卻完全沒效。 

皰疹到處爆發,免疫低下,又癢又痛。  

 後來想到會不會是「皰疹」?電視上衛福部整天打廣告說皰疹會「常常久久」,跟著你很久很久,以前我就得過皰疹,在腰部,就是俗話所說的「皮蛇」,那時候正好在土耳其旅遊,也以為是過敏,亂塗藥,結果耽誤了時間,皮蛇長好長,差點去做民俗療法,用刀來砍。

幸好沒用刀砍,去看皮膚科,醫生給我藥膏,醫了很久才好。現在藥還有剩下,我看豆豆的樣子和以前皰疹長得一模一樣,所以拿來擦大腿,竟然很快就好了,皰疹的醫療時間很重要。

皰疹

大腿皰疹好了差不多一個星期,結果手上面長豆豆出來,我又趕緊拿藥膏來擦,這一次擦的頻率更頻繁,結果,過了三天,一直沒有好,我長期吃奎寧降低免疫,最近驗血,白血球只有2600,乳癌醫生說太低了,難怪我這麼累,有病毒在體內,免疫低,到處爆發,看來是要趕快去看醫生才對,格友千萬不要學蘇菲拿剩下的藥膏塗抹,有病要趕快看醫生,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當成病毒培養皿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皰疹 皰疹病毒 皰疹復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