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太會喝茶了,這個「茶」是指手搖飲的茶,「會」是指多又精,【COMEBUYTEA】不會讓人失望。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這裡有現萃現泡的茶飲,看看背牆一條條圓柱茶葉桶,先證明「茶」是茶葉泡的,有一些茶飲其實不是茶葉泡出來的,是人工調味茶。  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  西門町商圈必喝,【COMEBUYTEA】能夠滿足吃貨挑剔的品味。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最好現泡現喝,茶湯放久了會產生單寧酸,對健康不好。傑西說會『出羹』,意思是產生雜質,變得像羹湯一樣濃稠,且顏色也會稍稍變深,長輩都說不能喝隔夜茶,因為老化、變質、不好了。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極品茶湯熱水沖60秒,而且只能一泡。不能為了節省,一泡再泡,這樣也出羹了!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倒掉的茶葉。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我的茶出來了。

COMEBUYTEA 現泡手搖飲,西門町必喝手搖飲,手搖飲推

一般茶60元,加奶加料要加價,精選原葉茶90元。我點「日月潭蜜香紅茶」加經典珍珠,無糖,正常冰。很可惜,Comebuytea 沒有我的最愛黑糖珍珠。

我的胃很弱,很挑嘴,一般的茶都不能喝,胃會不舒服。但是加一點澱粉好像會好一點,這杯「日月潭蜜香珍珠紅茶」我一個人喝光,好喝解渴又滿足,享受美食無負擔,我的幸福時光,小確辛!

 

 

 

Comebuytea 誠品生活西門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峨嵋街52號1樓L104

時間:11:30

電話:02-23315515

點餐:foodpanda.com.twubereats.com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