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好市多熟食區吃到菌菇雞肉松露口味披薩,覺得香味非常迷人,馬上折回去賣場找松露醬。果然被我找到【黑松露菌菇醬Tartuferia】,價格很迷人。每瓶649元,500公克。

 

好市多地雷【黑松露菌菇醬】Tartuferia,菌菇92%松

 這是義大利近口的黑松露醬, 夏季黑松露(8%)、其他是牛肝菌佐各式香料。

好市多地雷【松露】,鹹又不香

標榜無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。

好市多地雷【松露】,鹹又不香

適合各種料理烹煮,如燉飯、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牛排等,也可調理沙拉、鴨胸等冷食料理。

好市多地雷【松露】,鹹又不香

我先拿來抹吐司。

好市多地雷【松露】,鹹又不香

自己要吃的,就豪放滿滿塗一層,唉呦喂,豪放不得,千萬不要,因為鹹度破錶,灌開水,喝咖啡一直到晚上都不能解渴。

 

好市多地雷【黑松露菌菇醬】Tartuferia,菌菇92%松

 每100克有136毫克鈉,成人一天的建議是200毫克,吃一點就破錶了! 好市多地雷【黑松露菌菇醬】Tartuferia,菌菇92%松 

那麼做成松露義大利麵呢?因為很鹹,所以放了松露醬就不再放其他調味料,我放了很多菇菇、節瓜,鹹味被稀釋,所以就覺得有點風味但是,松露香氣不足,我吃起來覺得沒松露味,傑西堅持說有。不能要求太多,純天然的,沒有人工香料,松露只有8%,所以沒什麼松露香氣,和熟食區的松露口味披薩不同,披薩香氣十足,因為是人工香精,所以香氣十足。還要注意,松露醬基本上和油差不多,所以原本的油就要少放,基本上我的義大利麵不好吃。

松露是很珍貴的食材,想要享受人間美味,要更高檔次,含量也要多一點,當然價格就不一樣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