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信義商圈新光三越A8美食街也有米其林美食清真中國牛肉麵美食館】,從2018年開始到2022年連續5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,而且又是清真認證,食物保證清潔真誠,哇,非吃不可了!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大受歡迎,要吃要快每天座無虛席,大家擠擠挨,拼桌是常態。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牛肉湯麵是主打,也有乾麵,小菜。  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  

斤餅現做現賣,玳瑁盒子,京醬肉絲⋯⋯也都是現炒,最出名的是【酸辣湯】,想不到連這種大鍋湯也是現煮,客人多如過江之鯽,這不是很麻煩嗎?但是他們就是不怕麻煩,每碗勾芡現調,可以客製化湯頭濃度,這真的太貼心了!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湯頭號稱永不熄火,所以濃醇香。有很多牛肉麵店,加湯加麵不用錢,要小心湯是化學香料和色素調製出來的,在這裡吃得到真心誠意熬出來的湯頭,真是難能可貴,難怪會得到米其林推薦。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小菜總類繁多。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有人推薦牛肉湯麵要吃「清燉」,但是我偏愛「紅燒」,牛肉麵就是要吃濃厚帶勁的口味,吃完胃暖心也暖。紅燒果然一如預期,濃醇口味,麵也好吃,牛肉偏瘦,減肥很適合,我吃起來有點乾柴,難咬難吞,但是滿屋子的客人都大快朵頤,看起來都很喜歡,囧囧的。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最好吃的酸辣湯來了,蘇菲推薦必吃,因為它的酸不是很酸,溫和的,入口後卻會回酸,餘韻猶存,有厚度的酸,不是化學醋的酸。我沒有請大廚幫我調勾芡濃度,要看看大廚推薦,很剛好,新鮮現煮,蛋滑嫩,湯濃稠,真的是你濃我濃,情投意合啦!

  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 玳瑁是用來包餅的,「玳瑁盒子」是北京版的「潤餅」或「春捲」,三種版本各有風味,無論哪一個版本我都愛。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  餅皮也是現點現做。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 一層層一圈圈揉製,很厚工的啦! 

清真中國牛肉館,連續六年米其林麵館,現煮現賣,客製化的服務,

這一餐吃下來616元,我和傑西平均一個人308元,有肉、有菜、有餅、有麵,都是現做的,還有一大碗永不熄火的湯,我覺得客人受到尊重,食物好吃又便宜,食物本身也受到ㄗㄨㄣ! 

 

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大安店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信義店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大安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1號。電話:02 2721 4771

 

信義店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(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)。電話:02-2722264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