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可怕,好可怕!這是我服用舒樂津】的第一個反應。

 

愛我津改成舒樂津,我第一個害怕的是:沒有效,愛我津對我很有效,舒樂津我不知道,我的第一次是在睡前吃的,然後我就去睡了,結果是:比較沒效,我覺得比較乾,一整晚我沒有辦法睡覺,原因不是乾。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 首先我有點過敏反應,半夜我渾身不對勁,先是脖子癢,一直抓,好像有摸到小丘疹,在黑夜中我一直塗面速力達母,當然是沒有效,後來受不了,乾脆打開電燈塗抗過敏的。

 後來腿和手都癢起來,再塗其他過敏藥,沒效,一直癢很難受,所以又爬起來開燈看看,癢的地方,出現白色的結痂,啊,我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,我的肌肉和皮膚纖維化了,以前也曾這樣,醫生說的。

 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纖維化不太好,出現在肺或胃或其他部位都會影響功能,如果面積一直擴大,可能就是硬皮病的前兆。可能是我不舒服,所以自體免疫起來攻擊我自己。

 

我真的不舒服,痔瘡痛香港腳痛,而且我的胃很難受,不是胃食道逆流,是漲氣那種痛和虛弱,我就抱著肚子,最好有一個束腹把腹部緊束,但是沒有,它就在那裡痛著,渾身上下不對勁,因為乾,我醒著,所以一直喝水,當然我也就一直上廁所,沒有辦法睡,我起來躺按摩椅,想讓身體放輕鬆,後來回去床上還是睡不著。

 

這時候五點了,小鳥在陽台上啾啾叫,斑鳩在遠處大聲咕咕咕,咕咕咕,而我還在床上掙扎。怎麼躺都不舒服,有點像化療第一夜,好難受,好像會心肌梗塞,說不定我今天這樣就走了,傑西睡另一個房間,如果要走,要不要去說再見?

 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我竟然想這個,而且我的答案是「不用說再見」,啊喲,有點小悲傷,睡著會好一點,但是我不想吃安眠藥,就這樣一夜難眠,最後我有睡著,九點半醒來,我弄了很豐富的午餐給傑西,我自己也大吃一頓。

 

傑西吃太飽,剛吃完飯他就說要午睡一下,我說好,也跟著小睡,我只睡片刻,但是這十幾分鐘我就補眠了,精神和心情都好起來,眼睛也沒那麼澀,幸好昨夜沒去向傑西告別。

 

我活回來了,每次吃新藥都會發生可怕反應,吃過幾次,身體接受了,就能夠擁有藥物的療效,舒樂津初體驗好可怕,但是我熬過第一夜,我不怕你了。










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【舒樂津】專治眼乾、口乾、舌乾,乾燥症藥物初體驗,嚇死人的第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