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【加斯克兒】是腸胃漲氣的藥,吃了會變成憂鬱症嗎?嚇死人,不相干的事情會湊在一起嗎?但是我這一次連續吃了兩個月,每天早上醒來都像有糟糕的事情要發生,心頭恐慌,也像被臭罵一頓,心情糟透了,不好的感覺纏繞心頭,怎麼會這樣呢?

 

「加斯克兒」以前我吃過,醫生開的,很有效,肚子漲漲的吃一、兩顆,不用多,很快就好了。

 

傑西吃更有效,傑西很會放屁,簡直像大喇叭,吥⋯⋯氣這麼多,也是一、兩顆就好了,有時候我覺得他只要說:「我要吃加斯克兒。」胃漲氣就好了,因為他常說,咦,還沒吃好像就好了!

  

胃漲氣【加斯克兒】副作用肚子痛、失眠、早晨氣,心情不好。

 

但是現在不行了,我漲氣不是以前那種漲漲的規模,現在是驚天動地,噁~整股氣,好大,從胃裡暴衝出來,一整天從早到晚噁個不停,但是半夜漲氣不會從嘴巴噁出來,都累積在肚子裡面,每每睡到天快亮肚子就漲痛醒來,然後趕緊去坐馬桶放屁兼便便。

 

好慘,醫生開加斯克兒給我,起先是一個星期的藥,但是我一直沒好,醫生一直加重份量,現在給的是一天兩顆,每次給一個月,所以一次拿56顆。

 

因為漲氣太久,有可能是藥效不足,所以我決定謹遵醫囑,一天兩顆,後來白天好多了,我只吃睡前,因為最近夜裡常常肚子痛,好像胃漲氣才肚子痛的,所以我就睡前吃,吃了好久,越來越嚴重,肚子痛就失眠,失眠心情更不好。

 

早晨心情不好,就像某些人有起床氣,一早就臉臭臭,我是血清素降低了,還是怎麼樣了?有一天突然想,會不會是加斯克兒惹的禍?因為最近吃很多?我才停藥三天,馬上就有感覺,晚上肚子不痛了,早上起床心平氣和,如果一夜好眠,早上起床還很愉快。有人和我ㄧ樣嗎?吃加斯克兒肚子痛,心情不好,我看藥品仿單,只有肚子不適,並沒有心情不好的說法,但是我確實心情不好。

 

喔,藥是藥也是毒,什麼事都有代價!到底是不是加斯克兒惹的禍不知道,ㄓˇ我必須想其他辦法來消漲氣,加斯克兒不能夠無限暢吃了!



 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