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冠肺炎不斷變種,我打過三劑莫德納,結果也染疫了。

 

染疫會怎樣?傑西說他喉嚨像刀割痛苦,我妹發高燒,渾身疼痛,像被火車撞到。湯馬士則是昏睡三天,沒辦法從混混噩噩中清醒。小萱說她腦霧,在家裡走來走去,丟三忘四,不知所為何事。

 

 

而我則是嚴重胃食道逆流,前所未有的胃酸在胃裏搖晃,喉嚨痛如刀割,當下我沒想到是新冠,只有不斷反省自己又吃錯什麼食物,接下來拉肚子,然後大咳,大大噴嚏。

 

「我的胃酸衝到喉嚨了!」

「我的胃酸衝到鼻子了!」

 

接著頭好痛,痛到發瘋,如果胃酸衝到腦子或許會傷腦,變笨變呆,種種負面思想湧上心頭⋯⋯我病太重,我會死等等⋯⋯


 

我沒想到新冠,因為傑西染疫時,我們住在一起,吃飯睡覺、起居飲食還是照常,沒有什麼防疫措施,一直到傑西痊癒一個月我快篩都陰,我好好的,自豪是「天選之人」,得意我有無敵星星。

 

所以當我不舒服時,我以為只是胃食道逆流大爆發,我去看醫生,去拔牙,還帶老爸出去吃buffets (當時胃食道逆流,什麼都吃不下,看老爸和傑西吃),天啊,染疫不知道,我罪過太大。

 

回家後,突然靈光一閃,報載染疫有人腸胃不適,所以快篩一下,結果中獎了,兩條線,而且不舒服已經兩、三天了。年紀大,罹患乳癌,還有乾燥症候群(免疫疾病,重大傷病),有這三個不利因素,按照疾管局的說法,絕對是高風險族群,應該馬上看醫生。

 



 

 

但是我沒有看醫生,我自主管理,自費吃清冠一號,吃牙醫師拔牙開給我的抗生素止痛藥,本來我每天還要吃奎寧,這是免疫抑制劑,吃了降低白血球,降低免疫力,所以我把它停了(久病成傭醫,不要學我喔),至於另一個每天必吃的愛我津,因為會增長淚液和唾液則繼續吃。

 

 

結果不到兩天,所有不舒服症狀全部消失,連胃食道逆流也好像好了,真的很驚喜,我的藥繼續吃,清冠從頭到尾我只有早晚各一包,薦議劑量的⅓,不到五天就變成一條線,我痊癒了。

 

順便ㄧ提,老爸和傑西和我密切接觸,竟然完全沒事,想不到他們真的有無敵星星。至於醫院和牙醫師,真的很抱歉,我不知道如何致歉才好,幸好我沒有開口的時候口罩都戴緊緊,醫生口罩和手套也都戴緊緊,吃buffets 時候只有動一下筷子,沒有大吃大嚼,蠻可惜,山珍海味都沒吃。

 

我身邊罹患新冠的人都只有前幾天難受,過後就輕症了,但是他們大約十天才轉陰,我算幸運的了!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