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是很多球友心中的夢幻球場,如果去那裡打球,餐飲如何呢?

 

美麗華球場打球費用是包餐的,在球場吃飯,擊球團體費用每人3450元(餐費另計),不用餐每人4290元,直接貴了850元,意思是用餐免費啦!

 

所以我們就用餐了,我們點每個人1000元的餐,比最便宜(8000元)高一點,現在球友都很叼,既然來到美麗華了,當然希望吃好一點。

第一道是生菜沙拉。


 

接下來是冷盤,冷雞肉和生洋蔥,洋蔥泡過水,所以不會辣。


 

蝦子也是冷的,有點像醉蝦之類,每一隻蝦子都很大。


 

軟殼蟹


 

絲瓜麵線很清爽,如果要補充澱粉,我覺得比炒米粉、掛包或油飯都好,比較不油。

 

豆腐蒸鱈魚,我覺得鱈魚乾硬柴,沒有鮮味。


 

排骨雞湯。

 

蘿蔔絲酥餅,這還蠻好吃的。

男生食量大,如果沒有飽,酥餅下去就飽了。


 

最後一盤是水果。


 

真的感覺到物價飛漲,常來美麗華打球,記得以前8000元就有螃蟹,牛肉,新鮮大蝦,每次打球用餐都是享受,現在ㄧ萬元吃不到什麼了。

 

原本的餐廳在樓上,正在大肆整修,美麗華辦過很多國際賽事,最出名的是【LPGA群擺搖搖】,球后曾亞妮在這裡獲勝,幾萬名觀眾環繞第十八洞果嶺,當亞妮推桿入洞,勝利歡呼聲隨之震撼地表,在熱血沸騰時刻,蘇菲有幸恭逢盛會,坦白說,每一年的群擺搖搖我都來。

 

現在盛況不再,出發站旁邊的餐廳,以前是會員咖啡廳,我認識很多會員球友,以前會員可以免費邀朋友進去用餐(自助式),飽餐一頓後我會拿香蕉或蘋果下場,當然,這些福利現在都沒有了。只能期待餐廳完工,美麗華華麗轉身,球友盡情揮桿,享受美食,重拾每一次歡樂時光!



 

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

新北市林口區大水湳路99號

電話:02 2606 3456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