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黃日香】是大溪老街的著名商家,賣的是各類豆乾、豆腐乳,產品都擺在架上,但是【黑豆乾】沒在架上,知道的人問老板,她才去後面包,拿出來賣。


 

呦,這樣就是隱藏版美食了,只賣老饕行家!


 

ㄧ包10片,140元,分滷過(熟的)和沒滷過(半生的)。


 

沒滷過味道清淡,買回家自己滷,口味自己調,炒肉絲,炒芹菜,煮湯⋯什麼都好吃。

 

但是我每次都買滷過的,雖然說滷過,但是口味還是非常清淡,可以說不鹹沒味道。


 

滷過是即食品,可以馬上吃,乾香乾香的,我真愛那淡淡豆香,我和傑西常常去大溪,每次都買黑豆乾,買多買久,和老板娘都熟識了!


 

為什麼我常買?因為黑豆乾熱量低,GI值低,蛋白質含量高,吃兩個就蠻飽的,再搭配一點纖維質,我的減肥聖品。

 

要注意,買回家馬上冰起來,沒有防腐劑,特別容易壞掉,最好三天內吃完。



 

黃日香豆干,大溪老街本店

 

地址: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56號

電話:03-3882055

時間:07:30 - 19:30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