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傑西在內湖科學園區,路過【老倉庫】,很久沒到美式餐酒館,趕緊進來報到!

 

內湖科學園區人口眾多,都是上班族,外食多,想找時尚餐廳,來這裡有很多。


 

【老倉庫】裡面很漂亮喔,色彩繽紛,可口可樂、金鋼、總統山(華盛頓、傑佛遜、老羅斯福和林肯石雕像),ㄧ進門就感覺美國來了!


 

工業風,屋高夠,覺得很寬闊,都下午兩點了,客人還是很多。

 

很多小燈泡


 

單純只是想吃個午餐,根據我的經驗要點早午餐最划算,不是我太賢惠,是傑西胃口大,但是他不聽我的,好呀,且戰且走,看他怎麼樣!

 

我點舒肥雞胸早午餐,含飲料(用餐時間2小時內,飲料可以無限續加)330元


 

看看吧,很豐富!事實如此,有一堆炸薯條,好大一塊清雞胸,煎蛋,兩片麵包,生菜,和半個烤葡萄柚,坦白說,我可能會吃不完。

 

好久沒吃炸薯條,真好吃,雞胸肉很大,蛋柔軟濕潤,生菜新鮮,葡萄柚上面有糖霜,烤過變硬,像一層薄薄碎冰,酸酸甜甜非常好吃。

 

這是我的咖啡,不錯喝,可以無限續杯喔!


 

傑西點「泰泰風海鮮義大利麵」300元,另外加90元升級套餐390元,有飲料(可無限續杯)、湯和餐包。

 

麵ㄧ上來,他就拍大腿,哈哈,意思是『慘』,每次上餐廳,ㄧ看到食物份量少少的,就會拍大腿,哭哭。

 

盤子超級大,中間凹一個小洞,小麵小肉塞進去,看看我的盤子和他的盤子,真是判若兩盤。

 

這是他的湯和茶,湯半碗,沒有玉米粒,少少的,害他一直搖頭,叉子一直伸進我的盤子,來偷薯條,雞胸肉,蛋,什麼都偷⋯

 

「餐廳是要你再點一盤生菜沙拉!」

「還要再點一些炸雞⋯」

「⋯不想花那麼多錢⋯我已經比妳貴60元⋯」

 

哈哈,早說要點早午餐嘛,續杯飲料可以變化任選,但是傑西不知道,他喝茶,續杯,服務生只幫你加水,那茶包禁不起泡兩次,沒味道,傑西又拍大腿了,哈哈。

 

 

 有蛋捲、漢堡、兒童等餐點,價格300元左右。


 

調酒250元,啤酒130~150元之間。


 

Marcus老倉庫內湖店 

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

電話 : 02-26581777

時間 : 10:00–21:30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