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得了了,湖南有一間【茶顏悅色】茶飲店,到處展店,聽說是大陸網紅手搖飲,年輕人喜歡在茶顏悅色打卡,一傳十十傳百,茶顏悅色紅透半邊天。

湖南茶顏悅色

 真的紅,我在長沙市五一廣場、黃興廣場(類似我們的士林夜市),每隔幾間店,就看到一間茶顏悅色,有的十字路口,還每個路口都是茶顏悅色,四間店各自雄據一方彼此對恃,更驚人的是連續兩間茶顏悅色緊鄰開在隔壁。密集沒有影響到生意,每間店依舊大排長龍,茶飲人口深不可測,完全不必怕。

湖南茶顏悅色

聽說有黃牛從杭州搭高鐵到長沙代購,價格漲五倍,2021年4月2日快閃店首次登陸深圳時,創下開店不4小時,排號等到3萬號、超過6小時的誇張情況。

湖南茶顏悅色

還有的店,才開門沒多久,就掛出停售公告,並不是出事,而是一整天能買的材料已經完售,當然不能再接單了。

湖南茶顏悅色

哇,這真的有夠紅,蘇菲來自手搖飲創始的台灣,真的是一刻也等不及,我行程來到張家界72樓,不知道是退燒了,還是因為這裡晚上才有人,所以我不用排隊。 

湖南茶顏悅色  

價格大約在15~20人民幣左右。

他們有一項「永久求償權」,只要顧客認為茶飲口味有異,就可以在任何時間走進任意一家茶顏悅色門店,行使「求償權」要求免費重做茶飲。

 長沙【茶顏悅色】,湖南網紅手搖飲,大排長龍每個人都想喝一杯。 

這真的厲害了!

湖南茶顏悅色

我買了兩杯,一杯叫「幽蘭拿鐵」18元人民幣,另一杯叫「聲聲烏龍」16元,其實就是烏龍奶蓋和烏龍茶,奶蓋只是奶油上面加堅果碎,我們的奶茶可以加料:珍珠、蒟蒻、仙草、QQ、芋頭、水果⋯⋯這邊沒有。

我們的奶分鮮奶和奶粉,或厚奶⋯有很多選項,但是這裡也沒有,客製化程度比較低。

 

長沙【茶顏悅色】,湖南網紅手搖飲,大排長龍每個人都想喝一杯。  

湖南茶顏悅色

甜度可以選擇,平常我都喝無糖,所以要無糖,在大陸,服務人員很少碰到無糖的。

「無糖會帶苦味喔!」

「沒關係,我很能吃苦」

湖南茶顏悅色

價格和台北差不多,但是說真的,以蘇菲曾經每天一杯以上奶茶的資歷來說,「茶顏悅色」不值得排隊6小時,以台北的水準,我覺得「茶顏悅色」一般般而已。  

湖南茶顏悅色  

看到人家生意這麼好,茶資歷夠,真想來開店,蘇菲奶茶。

湖南茶顏悅色

不可衝動,疫情時候和海底撈一樣,出現倒閉潮,倒了將近1000間。

  湖南茶顏悅色  

湖南茶顏悅色

另外賣很多周邊產品,買茶包,據說,按照指示,可以泡出來店一樣口味。 

茶顏悅色網站連結

https://www.google.com.tw/url?sa=t&rct=j&q=&esrc=s&source=web&cd=&ved=2ahUKEwifkOrl4ZiBAxUGQt4KHfwbAtsQFnoECBYQAQ&url=http%3A%2F%2Fwww.the-alleytea.cn%2F&usg=AOvVaw04k65m-rsZwT9Xf9mu2GhT&opi=8997844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