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cama】咖啡店換新經營模式了,本來是以外帶為主,店小小的,現場烘培,香味四溢,拿著就走,因為現烘現磨現煮,香,整條街都是咖啡飄香。

 

以前我辦公室樓下有一間cama,不敢說天天買,但也是「大樁腳」啦!


 

我中了咖啡毒,所謂咖啡成癮者,一天不喝咖啡就心慌意亂,頭暈眼花,終日遑遑不知所為何事,但是喝了咖啡又胃食道逆流,胃酸大噴發,胃痛、咽喉痛、連腦袋也痛。

 

廢話太多,趕快來看看這叫人生死相許的咖啡是怎麼一回事吧!

Cama的咖啡因為現烘現磨,特別新鮮,特別香,也特別濃,我什麼咖啡都喝,常喝便利超商的咖啡,但是唯有Cama可以馬上清醒過來,咖啡因特多,思考銳利如劍,很多設計圖上的難題,就是這樣解決的。


 

有經典咖啡,也有花式,加榛果、燕麥、抹茶,可可等,除了咖啡,茶飲也有,烏龍茶、紅茶,奶茶⋯各式飲料,任君挑選。


 

有咖啡,也有世界冠軍麵包。咖啡價格在75~115之間,麵包在55~70之間,一杯香醇咖啡+一塊世界冠軍麵包=200元有找。


 

我最愛拿鐵,這也是我永遠的選擇,Cana拿鐵濃郁滑順特別好喝。


 

Cama現在有座位區了,室內設計以鵝黃色為主題,鮮豔亮麗,給人溫暖愉悅的心情。


 

 

 

Cama的商標是一隻白色的小狗勾,超萌,超療癒的,我喜歡Cama黃色的空間,我中了咖啡毒,不自覺就往咖啡店走去,無法回頭⋯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