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北市雙層餐車】真的是太浪漫了,今天揪了25位閨蜜,包下一台車,雲端下午茶,台北遊車河,快樂時光,人生更待幾何呢?

 

車子嶄新潔淨,黑亮的車身,高貴優美。


 

ㄧ樓是備餐區,大家都坐二樓。


 

二樓都是玻璃大窗,屋頂也是透明天窗,喜歡這種開放明亮的感覺。


 

兩位服務小姐,媲美空中小姐,服務親切,以客為尊,霎那間類出國起來。


 

我們從市府捷運4號站出發,行經「陶朱隱園」,聽說一戶要18億,像冰淇淋塔掉在地上,扭擰了一下,哈哈哈!


 

再來是101,節節高升,竹的意象,曾經是世界最高,台北地標,每年跨年夜煙火,璀璨艷麗,火熱爆棚。


 

有晚餐(1800元)和下午茶(1000元)。

 

杯子卡在晶瑩剔透的壓克力架子,車子怎麼開都不會動,但是車子真的很穩,感覺不到行駛移動。

 

下午茶開始了,先來麵包,是法國經典麵包布里歐海陸雙堡、和時節水果。


 

再來是司康可麗露⋯。


 

司康的沾醬,高檔的奶油讓人欲罷不能,果醬也好好吃喔!


 

還有三個現烤海棉蛋糕,愛心、小火車和小熊,熱呼呼,香噴噴。


 

飲料可以任選咖啡或紅茶,我選咖啡,可以無限續杯。


 

我們還被招待雞尾酒,蜜桃和梅子,我都喝,不知道是不是太嗨,少少的酒,我也微醺,喜歡微醺,有點暈陶陶,浪漫。


 

「臺北市雙層餐車」每天出發,從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出發,經過陶朱隱園、松壽路、市府路等信義商圈及東區商圈,最後回到出發站。

 

下午茶14:30,晚餐17:30及20:00。



 

整趟行程約90~120分鐘。


 

車內有電視、音響、無線麥克風等設備,可作為聚餐、會議、商務活動使用,我和閨蜜們享受了快樂時光,因為太浪漫,我覺得遊車河也是約會首選,包ㄧ台車,全車高喊:「我願意!」「Yes I do!」嗨,絕對嗨!

 

很快會成為求婚成功率最高地方。


 

預訂官網:「臺北市雙層餐車」https://taipeirestaurantbus.com/Sanjin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