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母【溢香園】是兩層樓建築,結合中國古典和現代西方風格,樓上樓下都可以用餐。但是現在只有開放樓下座位。

 

我和傑西幾乎每個星期都帶爸爸過去用餐,我們坐的位置也很固定,目前溢香園是老爸的最愛,其實我和傑西吃遍天母,也覺得溢香園是中餐最愛。

 

溢香園是創辦人裘君鈴先生,於1979年始經營,融合江滬本幫菜與各大菜系,創造出美味的「新海派台灣味」。

 

*結合中式古典與現代的裝潢,歷年來獨樹一格。


 

*室內空間寬闊典雅,座位間距夠大,用餐環境舒適。
 

*陽台外推區反而更安靜有趣。
 

*無錫排骨骨肉分離,入口軟爛很適合老年人。
 

*蝦仁跑蛋滿滿好消化的蛋白質,好吃又有營養,推薦給我老爸。

 

*當柔軟雪白的百葉碰到青脆碧綠的雪菜,就是這麼好吃爽口。



 

*番茄燉牛腩滋味美妙柔軟,也是幫老爸特選,只要不過量,老年人應該大魚大肉才夠營養。

 

*三個人1551元,平均每個人500元左右,現在外食ㄧ個人大約需要500元左右,所以我覺得溢香元的價格很合理。

 

今天我們三個人點了四樣菜:無錫排骨、蕃茄燉牛腩、雪菜百葉和蝦仁跑蛋,外加三碗白飯。根據溢香園本身的說法,他們已經少油少鹽了,但是我還是再強調少油少鹽,因為排骨、牛腩、烘蛋和百頁很油,再強調是有必要的。

 

菜送來,果然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比以前更低油低鹽,真的非常好吃,排骨軟爛,牛腩入味,百頁柔軟,蛋香蝦Q,半世紀美譽並非浪得虛名。

 

天母店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1號 (台北富邦銀行&屈臣氏對面)

訂位電話: (02)28717755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