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利健康的居家環境會導致癌症嗎?身為室內設計師,罹癌後驚覺,原來這麼多年來,我ㄧ直住在罹癌的高風險環境中。

 

因為有大師說對面的屋頂排水對準我家,風水不好,會對我的健康造成不利影響,我罹患紅斑性狼瘡和乳癌,還有難纏的乾燥症,我婆婆住一起罹患肝癌過世,我們的狗狗得淋巴癌,隔壁鄰居罹患子宮內膜癌,同棟樓好像還有其他人保密罹癌?這些病歷和風水有關嗎?大師這樣說實在讓人憂心忡忡。

 

房子、居住環境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嗎?

 

我百分之百贊成,但是我不能隨便相信大師的話,大師有等級(聰明和愚蠢),有分類(科學和迷信),作為室內設計師其實我最怕風水大師。我常常碰到有所謂大師在愚民,捕風捉影造成心理陰影,要客戶改室內設計,和無良設計師勾結,賺取不當利益,真的很討厭風水大師。

 

現在我罹癌了,痛苦萬分,我科學辦案,自己當大師,自己檢討居家,看看有沒有不利健康的因素。

 

1:用水乾淨—不及格,我家是舊鐵管。

2:電路安全—還可以。

3:動線順暢—還可以。


 

☆舊鐵管已經生鏽,常期接觸腐蝕鐵鏽真的不利健康,現在打牆改掉舊水管,找不到舊磁磚,所以改貼強化烤漆玻璃,浴室瞬間變得更明亮潔淨,我也有乾淨水可用。

 

☆這是舊浴室,改冷熱水管、換天花板、換鏡櫃,換臉盆櫃……我不要豪華,只要換衛生,乾淨,在大病中除舊佈新對我有好處。

 

☆大師認為對面違章鐵皮屋排水沒有處理,兩屋相濺噴向我家,會傷害女主人健康,結果我生病又罹癌,但是我認為是我長期飲用生鏽水所致,我必須馬上改掉全室冷熱水管。


 

我要大事整修

拆掉浴缸,換成乾濕分離,

所有冷熱水管都換新

 

我家是老舊房子,水管是舊鐵管,因為一直沒漏,所以我們沒大事整修,大樓水塔水管也是舊鐵管,這些鐵管都鏽蝕了,如果我相信房子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,那麼這些水管應該要更換,它們就是我人生中的不利因素。

 

我和傑西感情雖然不錯,但是意見也有不同時候,現在我在化療身體虛弱,我們家沒漏水,廚房飲水有過濾器,所以他反對大事整修。但是我罹癌,我吃了秤砣鐵了心,水管就是我的風水,無論傑西怎麼反對我一定要改。

 

幸好我做室內設計,有辦法動最少做最多,只花一點小錢,幾天內,浴室、廚房水管都改成不鏽鋼,還拆掉浴缸變成淋浴。我們年紀會越來越大,不能再爬浴缸,有跌倒的疑慮,這也是我的風水。

 

改好了傑西很高興,新浴室潔淨明亮,每天使用廁所變成一種享受,我也很高興,廚房水變甘甜乾淨。順便一提,我還把舊鐵氟龍炒菜鍋換新,虎牌電鍋換新,象印日製鐵氟龍熱水瓶,換成台製不鏽鋼內膽熱水瓶。舊熱水器也換新,所有水龍頭都改成無鉛龍頭。把錢花在自己身上總比給大師好。

 

現在傑西會去說服鄰居,改掉整棟樓的生鏽水塔水管,傑西做好這件事,我們的生活品質會更優質安心。我真心認為喝生鏽水不利健康,可能會罹癌,也有可能傷害腦部神經導致老化癡呆,這才是我居家真正的風水。

 

至於對面加蓋鐵皮屋的排水問題,哈哈哈,那不是我的風水問題,我一點都不在乎。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