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紫杉醇,我畢業啦!

對過敏藥過敏

 

想不到我可以熬到第四次紫杉醇,天啊!勝利!灑花!拍手鼓掌!做到第四次紫杉醇表示我已經做完整個化療療程了!我總共做了四次(小紅莓+癌得星)和四次歐洲紫杉醇,花了將近七個月時間。

 

還記得第一次小紅莓+癌得星,那種死去活來的痛苦,和現在比起來,紫杉醇根本不算一回事,除了白血球低下之外(我的白血球很低,但是整個療程沒有戴口罩,也沒有被感染,我戴口罩很難呼吸),我的身體已經適應化療藥物了,我沒有皮膚大過敏,腸胃道不舒服也還可以,所以我吹口哨帶著輕鬆的心情,去做最後一次化療。

 

1:生理食鹽水

2:胃藥

3:抗過敏藥

4:類固醇

5:紫杉醇

6:生理食鹽水

 

結果情況不是我想像的順利,一開始打就不舒服,我覺得醫院的小床很難躺,雖然傑西幫我帶了自己的枕頭,但是我就是不舒服,這裡的床硬又小,我混身不安,左側躺不行,右側躺不行,正躺更不行,我無法躺,因為打化療時間久,所以傑西一來就留下我,自己到處去走走,我告訴護士不舒服,我要下床,坐在旁邊小椅子。

 

☆最後一次紫杉醇,我畢業了,癌細胞全數殲滅,癌症永不再見。


 

☆很不舒服的化療注射室,床又硬又窄,沒有枕頭,兩台電視不同台,聽不清楚說什麼。感激護士小姐這段時間照顧,但是我不會回來了,永遠不見!

 

每一次化療都昏睡

我身體自動關機

我甚至連聽護士回答「好」都沒聽到,就昏睡過去,昏睡的過程我努力要醒來也沒辦法,因為那椅子很小,左右沒有靠牆,我身體和頭一直傾倒,昏睡過程中我有掉落深淵的感覺,心突然慌了一下,昏昏沉沉我坐正我自己,然後我又傾倒,我的頭沒地方靠,就這樣週而復始,好難受,好難熬……

 

終於,護士叫醒我,傑西站在我面前,睜著大眼睛看我。

 

「坐也不是,躺也不是,混身不對勁,可能是過敏藥過敏。」

「現在沒事了。」

 

護士收走我身上的針頭,頭昏腦脹要人扶,我喝點水,上廁所,甩手揉肩膀,走出醫院才真正醒來,已經六點多,陽光不再毒辣,我和傑西踏著夕陽餘暉,我們要先走段路散散步,吔,我打完最後一次化療了!抗癌成功,大勝利!

 

永不再見,癌細胞已經被消滅光光!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