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大葉高島屋美食街找吃的,看到名店「牛角次男坊」,哇,這間店在全台有很多分店,高雄、台南、台中、台北,一路延燒,大受歡迎。

牛角次男坊,火山燒肉丼,美食街日式燒肉華麗登場。

  店門口巨大的海報,實在太吸引人了,肉堆得高高滿滿,像火山爆發,人站在旁邊顯得渺小,這激起我的鬥志,征服它!非吃不可!

牛角次男坊,火山燒肉丼,美食街日式燒肉華麗登場。

  除了豬肉之外,食材方面,還有牛肉、蝦子、魚⋯各種食材。

牛角次男坊,火山燒肉丼,美食街日式燒肉華麗登場。

  做法也有多樣性,除了燒肉丼是主打,也有鐵板、焗飯、麵、小鍋等等。價格在200~300元之間。

牛角次男坊,火山燒肉丼,美食街日式燒肉華麗登場。

牛角次男坊,火山燒肉丼,美食街日式燒肉華麗登場。

 上菜時會放在吧台,用兩盞燈光來照射,強光聚焦,華麗登場,有舞台效果。

牛角次男坊,火山燒肉丼,美食街日式燒肉華麗登場。

  這就是我的燒肉丼飯,原價210元,加肉250元,這碗是加肉的,我想肉肉吃飽吃滿!

但是,說真的,有點失望,他的肉蠻瘦的,吃起來乾柴,所以他們淋了一些油,碗底也抹沙拉油,咀嚼是乾硬,但是滿嘴油膩,又乾又油,怪怪。

肉旁邊有一些蔥花,蔬菜大概就是這樣,碗是架高的,所以飯大約拳頭大小,飯也是油油的,簡而言之,有點像日式豪華台版【滷肉飯】,不過他們的油不是台灣滷肉飯消魂的油香,是沙拉油的感覺,純油,我只能說日本人的口味和我們不一樣,250元,一碗油飯,朝聖是需要付出代價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