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年治療完畢後,我做過兩次骨掃,以前都是下背痛,就是脊椎尾端兩側,那時後要不要告訴醫生也是猶豫許久,林哲斌醫生對我愛護有加,當我告訴他骨頭痛,就馬上幫我骨掃。

幸好結局都是好的,那時候骨掃過關,我高興得不得了,狠狠抱住個管師家甄,還跳了幾下,個管師沒見過這麼快樂的病人,她被我感染,我們倆都大笑出聲。

沒有被嚇過的人,不會明白浩劫重生的快樂。

骨移轉2,乳癌4年大腿骨痛,擔心沈浸我心

 現在又一次浩劫,這一次是海嘯,當年和現在比起來,簡直是小兒科。我現在右大腿會突然拐到,瞬間痛得哇哇叫,要不然就卡卡的,走路怪里怪氣,剛才吃飽飯站起來,腿突然失去力量,不能支撐,好痛,哎呦,差點向右倒下。

嚇死寶寶,嚇死寶寶,我的心墜入深淵,驚恐,徬徨,這一定是骨頭出問題,不然沒事怎麼會這樣?骨移轉無藥可救,只剩一、兩年生命,而且會越來越痛苦,人生最後的日子是在無盡的止痛藥中度過⋯⋯又是一個失眠夜,一直滑手機,我在蝦皮購物車裡放了30幾件高爾夫球服,原本想挑一、兩件來付帳,如果命不久長,站都站不住了,買要做什麼?啊,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

X光都正常,紅斑狼瘡和乾燥症也會全身痛,希望我只是乾燥症變嚴重而已,這一次仍然是虛驚一場,發炎還有救,我什麼痛都可以忍耐。

 

骨移轉2,乳癌4年大腿骨痛,擔心沈浸我心

 我和傑西到龍山寺拜拜,風濕醫生許秉寧希樂葆,乳癌林季宏醫生加開鬆弛劑,可能最近運動太多,高爾夫加桌球,激烈廝殺,有時候肌肉拉傷需要鬆弛劑才會好。 

骨移轉2,乳癌4年大腿骨痛,擔心沈浸我心

 

菩薩保佑,醫生對症下藥,這一次骨掃平安無事,我回到日常生活,歲月仍然靜好,兩岸猿聲啼不住,輕舟已過萬重山,我又可以高興吃吃喝喝,大笑大跳。

 

骨移轉1:https://sophie88880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001559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