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睡覺時嘴巴開開的,醒來的時候,整個舌頭乾到不能動。如果有【乾燥症】那就更糟糕。白天的時候,嘴巴可以閉起來,但是睡覺時候,就自動打開,不會閉了。

 

有人睡覺會打鼾,不但吵,還會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麻煩,呼吸中止是會致命的!

 

怎麼辦呢?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,竟然想到網路什麼都有賣,那麼就買一個『閉嘴器』好了,沒有這種東西,但是有一種【止鼾帶】,倒是完全符合需求。

 

 

傑西常年受打鼾之苦,他對【止鼾帶】很有興趣,試戴一下,馬上就奉還給我。


 

「戴這個一定會失眠。」

 

為了合緊嘴巴,止鼾帶很緊,但是我沒有問題,我戴著就睡著,嘴巴緊閉晚上還是會口乾,好像有好那麼一咪咪,所以第二天,我晚上看電視時侯就開始戴,因為我猜我平常就會嘴巴開開的,如果能夠連睡覺一直閉嘴,一定有助於口乾緩解。



 

結果第二天醒來,一照鏡子就嚇一跳,臉上有止鼾帶的壓痕,無論我怎麼按摩,一整天壓痕都在,幸好現在出門要戴口罩,不然壓痕太難看。

 

可能我皮鬆肉馳,沒有彈性無法恢復,我也不能戴止鼾帶,還好我想到另一個辦法,貼膠帶,便宜、方便、輕鬆。

 

不管有沒有口乾或打呼,閉嘴很好,守住自己一口真氣,一定有益健康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