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包是傑西的最愛,【TREES BREAD】是驚喜,我們從淡水河右岸出來,經過紀州庵,沒料到在同安街巷弄中見到生吐司名店。

 

生吐司是日本發明的,所謂是指吐司滋味濃郁,不必再抹果醬和奶油,有別於一般吐司乾硬,生吐司因為多加了奶油,所以潮濕柔軟特別美味,日本風起雲湧,台灣也為之風靡。
 

【TREES BREAD】好吃的祕密,就是使用北海道產小麥、天然酵母,無人工添加物,經過低溫長時間熟成發酵烘培而成。

 

TREES BREAD 是外帶麵包專門店。來自日本鳥取縣,創立於2015年兼賣麵包的咖啡店TREES COFFEE,生吐司是他們 NO.1產品。

 

台灣把NO.1複製過來,門面走文青風,室內是麵包烘培工房。

這就是麵包烘焙坊和展售區,賣的品項沒幾樣,我們在下午3:30入店,還在大白天,架上已經空空如也。我排在後面,前面的客人,買起來毫不手軟,每個人都ㄧ大袋,麵包越來越少,我越排越躁急,會不會輪到我就沒有了?

 

只剩四包吐司,還沒有輪到我,我還排在很後面,天啊,受不了飢餓行銷,眼巴巴,心驚驚,很怕連那四包也被買走。


 

幸好後面貨架上還有一些麵包,生吐司因為奶油多,所以熱量高,但是現在誰會在乎生吐司的熱量?快快給我吐司,其於免談!


 

買到了!終於買到了!我買到限定起司吐司150元。

 

上面有一小撮鹽的鹽味麵包40元!

 

麵包邊很薄,酥酥的,略帶鹹味,起司在吐司孔洞,真的是加倍柔軟好滋味!


 

鹽味麵包每個40元,不是若有似無的鹽味喔,而是咬到顆粒鹽,真的有鹹,麵包是中空的,應該可以一口氣連吃好幾個。

 

說起來真不應該,因為ㄧ路【垂涎不已】,沒辦法等到麵包拿回家才吃,路上看到麥當勞,就進去買兩杯咖啡,偷吃個ㄧ、兩口,好吃,稍微鹹的吐司更好吃!

意猶未盡,但是買來的一口氣就吃完,只好改天專程來買囉!


 

古亭店

地址:台北市同安街69巷2號

電話:02-23651915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