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療眉筆怎麼選

旋轉筆芯會斷

 

有乳癌學姐的頭髮掉光了,但是眉毛整組好好的都沒掉,我是頭髮、眉毛、睫毛全部都掉,我假髮濃密亮麗,若不畫眉真的是很奇怪難看。

 

我到美妝店買眉筆,首選是簡單方便好用就好,所以我選擇的是旋轉式筆芯,一頭是筆芯,另一頭是個刷子,筆芯轉出來,用另一頭刷一刷,刷出一根根眉心的樣子,看起來才不會呆呆太假。

 

新買回來的筆只畫一、兩次筆芯就斷了,真糟糕,可能是我太用力,所以我小心一點,結果還是斷,更糟的是,筆很長,看起來很大一枝,但是芯卻短短的,大概不會超過兩公分,斷兩次就沒有了。

 

我再買新的,結果還是斷,我一向粗魯,只好安尉自己,必須更小心。所以再買,這次買兩枝,以免眉毛只畫一邊,結果筆芯斷光光,另一邊還沒畫。

 

☆沒畫幾次就斷的眉筆,而且全部筆芯大概就這麼長,錢坑!


 

我斷我斷,我斷斷斷

沒有支點   筆芯脆弱

 

好了,雖然我很小心,但是這兩枝的命運一樣,很快斷光了!我研究一下,認為是因為我筆拿斜的,筆芯和筆頭只有開口地方一個支點,這種眉筆若是拿斜的,在支點那裡一碰就斷,想通了,所以我再買,我要拿垂直,輕輕描繪。

 

結果還是斷,現在我認為是這個牌子的筆芯質地脆弱,不管怎麼拿,如何輕描淡寫,說斷就斷,根本是錢坑錢坑!一枝筆239元,出一、兩次門斷一枝,怎麼得了?但是很奇怪,這麼容易斷,竟然還一大排放在美妝店最顯眼的架上,不知道消費者有沒有抗議,還是大家都息事寧人呢?

 

我還是再買兩枝,其中一枝換別牌做保險,結果如何?新牌一樣才畫就斷,再畫再斷,沒了,斷兩次一枝眉筆就沒有了,天呀,救狼喔~新牌筆芯更細更短,更容易斷,旋轉式筆芯都這樣嗎?買個不停,我家財萬貫嗎?還要再買嗎?


 

☆另一個牌子眉筆還是斷,斷斷斷,總筆芯長度不會超過兩公分。


 

☆第一枝筆239元,斷了好幾枝,後來加買不同牌子,299元,還是斷。

 

☆鉛筆式眉筆,希望筆芯沒有斷在裡面。


 

斷成這樣還是要買,我不能沒有眉毛出門,但是不再買旋轉筆芯,改買鉛筆型,筆芯整枝包住,削短短看它怎麼斷!

 

真的,鉛筆型雖然要削比較麻煩。

但是就不會斷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