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捷運信義站想要吃義大利美食嗎?其實日式義大利料理比傳統義式料理更加精緻美味。首先推薦「BEPPING PASTA」,在信義統一百貨地下二樓。
 

這間店來頭不小,是日本靜崗「BEPPIN食堂」,打造2.0升級版海外首店。

 

首店喔,也就是除了日本外,全球唯一能吃得到的地方,再說一次,台北市信義區,統一百貨地下2樓美食街。
 

這麼好,趕快來吧!座位區寬闊舒適,義大利麵控吃起來啦。

點餐有技巧的,單人套餐469,除主餐8選1,有湯、麵包、飲料和生菜沙拉

 

因為是湯馬士請客,我心疼他出錢,所以我點單人超值餐,傑西單點一份燉飯,我的湯飲料之類和他共享,幫兒子省點,自己少碳水,一兼二顧,是我的心意。

 

8選1,最貴的是智利鮭魚蘆筍義大利麵320元,CP值最高。蘆筍做的青醬,加上大把洋蔥,吃起來很清爽,但是鮭魚有點少,吃不到鮭魚的感覺。

 

傑西愛吃燉飯,起司蓋在熱乎乎的牛菌菇燉飯270元上面,很快就融化,濃郁香滑,口感十足,現場磨起司,有儀式感,難怪是傑西的最愛。



 

雙人分享餐1299,飲料、麵包、生菜沙拉,每項有兩份,另外比單人套餐多了甜點和前菜,價格多200元,每人約650元。



 

湯馬士不點套餐,飲料、麵包、湯,在他眼裏是碳水,不想吃。所以他都單點,單點生菜320元,錢多果然厲害,很大一盤,生菜沙拉有堅果和小餅乾,吃起來,比較過癮,我的生菜是麵包屑。


 

粉紅海鮮湯麵,沒有吃過湯的義大利麵嗎?趕快來試試這一碗,海鮮有蝦子、蛤仔、花枝、魚肉等等,洋蔥和香料炒過再煮過,所以有濃濃的地中海風味。

 

意大利湯麵,真的很少見。


 

拿坡里義大利麵,麵條乾硬,營養素纖維質都還在,有嚼勁,GI質低,吃了不會胖,有一顆半熟蛋,攪拌之後,和紅醬混合,也是濃醇香啦!



 

採用進口杜蘭小麥粉,以天然蔬菜粉,每天新鮮製作,所以有色彩繽紛兼具新鮮自做的麵條。

 

 

我們四個人總共吃掉1847元,平均每個人461元,在物價高漲的年代,竟然覺得有小確幸。


 

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

(台北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B2)鄰近捷運市政府站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