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別喜歡到小巷子喝咖啡,有一種悠閒「巷仔內」情趣,基隆【豆隱咖啡自家烘焙 dousing】在愛二路54巷內,從豆乾伯旁邊巷子進去就看到。  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巷仔小小的,是兩排建築物的「後尾」,但是文青的,沒有後尾的熱水器,垃圾桶之類,舖了抿石子地板,兩旁開很多小店,真的別有一番風情喔!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豆隱咖啡當然也是小小的,門口有板凳,喝咖啡 就做在這裡,欣賞小巷風情,自己也成為風景之一。 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   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有厲害的咖啡機。   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也有厲害的咖啡豆。

咖啡豆有日曬和水洗兩種,一班都是日曬熟成,如果水洗,需要大量的水和人力,價格比較貴,想喝什麼,就買什麼。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  有機器泡,手沖和虹吸,客製化服務,巷仔內服務好,價格親民。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除了一般咖啡, 有風味咖啡(香草、榛果、玫瑰、抹茶),也有各式茶飲。  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小店裡有幾個坐位,不想坐門口被欣賞,可以坐室內。 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  

趕快買一杯拿鐵,喔~因為胃食道逆流,我戒咖啡不知道戒了幾次,也不知道多久沒喝咖啡了,全身3兆6千億個細胞都在哈咖啡,想喝,想喝!

只有一口,啊!魂牽夢繫的感覺回來,喔,咖啡,我愛最深,傷我最深,前世今生的冤家情人!

豆隱咖啡,基隆巷弄咖啡,內行才找得到的文青咖啡店

這杯咖啡沒有引起胃食道逆流,好咖啡只有好處,不會造成傷害,我的情人還是愛我的,我的心靈得到慰藉,身體得到解放,咖啡喝完,巷仔內的旅程也結束了,如果您也是咖啡因重度中毒者,您會明白我! 

 

豆隱咖啡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4巷12號1樓

電話:0224558487 

時間:週一.二.四.五(7:00-18:00) 週六.日(9:00-19:00) (週三公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