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南京商圈多了一間排隊名店「新濟州韓式豆腐鍋」,吃飯時間大排長龍,所以蘇菲趁著下午茶時間過來。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室內裝修明亮愉悅。

  

牆壁上有快樂用餐圖案。

  

賣的東西很簡單,只有四種料理,每道220元,前三種是海鮮鍋,有麵或沒麵的,只有一種是拌飯,韓式拌飯鼎鼎大名,非吃不可了!

  

  

我和傑西都點拌飯,他點牛肉,我點豬肉,而且我們都點不辣的,有泡菜、豆芽菜、高麗菜、紅蘿蔔、紫菜和肉,牛肉和豬肉看起來一模一樣,一顆全生的蛋在中央。

  

鍋子很熱,千萬不要碰到,傑西很快拌炒,把所有食材拌勻,他做出來的拌飯,就是一般炒飯,不會失敗,也很好吃。

  

我沒那麼快拌炒,我聽道霹哩啪拉的聲音,一會兒才開始拌炒。

 

我成功了,出現一塊大鍋巴,厲害吧?鍋巴很好吃,酥酥脆脆,混合著韓國泡菜、蛋和肉菜,咬起來很香,真的好吃。

  

不過我太貪心了,還想要更多鍋巴,結果出現一些燒焦,燒焦就不能吃,要仔細挑出來。

看來,我需要多來幾次,把時間掌握好,最好能燒出更多鍋巴。

 

  

 

有辣醬可以自行取用。

 

 

也有特調醬油和蔥花。

  

  

冰箱有飲料,小菜只有韓式皮蛋豆腐和韓式泡菜。來這裡用餐,可以精準控制費用。

 

 

 

外賣很多,獲選百萬人氣商家,厲害的!


 

新濟州韓式豆腐鍋網站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MvTHMcMor8xue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