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?到【黑殿飯店】減肥?黑殿以賣炸排骨出名,他們的「古早味排骨麵」是我必吃選項,除了炸排骨就是炸雞、滷味,高油,高熱量,怎麼減才好呢?

 

因為我們從三芝往淡水過來,沿途穿山越嶺,搞了一天,肚子好餓好餓,只有黑殿,減肥並不是天天需要,但是這兩天必須減,因為下個月我有宴會,理想的衣服太緊了,絕對要想辦法減個ㄧ斤半兩的。



 

傑西沒有要減肥,他點必吃的九兩炸雞腿飯,飯很大碗,加上酸菜,我猜熱量破700卡。

 

我不吃飯,但是我必須有蛋白質,在雞腿和排骨之間,我點雞腿,雖然雞腿炸得油膩膩,但是雞腿可以剝皮,而且份量大,蛋白質攝取相對豐富,炸排骨相對油脂高,蛋白質低。



 

接著再點一碗蛋花湯,他們湯有肉丸蛋花湯,海鮮丸蛋花湯,那些丸丸都是高油魔鬼丸,所以蛋花湯就可以,蛋白質+青菜,千萬不要點燙青菜,燙青菜那ㄧ瓢油蔥下去就前功盡棄了!

 

這是大碗湯,100元,蛋花很多,喝湯多喝一點,增加滿足感,很大碗,請看傑西手的比例,小碗60元。



 

另外再點黑豆乾和油豆腐,也是蛋白質,一半黑豆乾是我的,油豆腐和另一半黑豆乾是傑西的。

 

 

我們倆的晚餐ㄧ共450元,皮都拔掉,肉不油,鮮嫩多汁,今晚我吃得很飽,完全沒有罪惡感,嘿嘿嘿。


 

玻璃窗外隔著小巷子就是黑殿專用停車場,停車很方便。


 

雞腿肉350卡+黑豆乾75卡+蛋花75卡+青菜=我的晚餐500卡


 

【黑殿飯店 - 總店】

電話 : 02-2805-2790

地址 :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

營業時間 : 11:00~20:30  (天天營業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