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大都會廣場,有很多餐廳,我和傑西來淡水常去墨尼尼吃義大利料理,今天傑西想試試樂尼尼義式餐廳】奇怪,義大利餐廳為什麼都叫尼尼呢?這是一種義式暱稱嗎?

 

樂尼尼有義大利麵,燉飯,漢堡,披薩⋯和其他餐廳ㄧ樣,他們有單點,也推出套餐,也就是主餐加價升級套餐。

 

138元:湯+餐包+小沙拉+飲料(限80元)。

68元  :湯+餐包。

 

客人覺得套餐食物豐富,價格划算,餐廳則提高銷售價格,皆大歡喜。



 

 

*室內設計走色彩繽紛路線。


 

*義大利麵主餐單點在200~380元左右。



 

*燉飯在250~490元左右,我覺得有小貴。



 

*烤飯和漢堡在300元左右。



 

我和傑西以前常常吃套餐,現在不喜歡了,很怕吃到【專業套餐】,湯叫做公司例湯,用小咖啡杯,灑兩、三顆玉米,由麵粉和奶油煮成湯,喝了超肥。麵包是小餐包,裡面有一坨爆漿奶油,要不然給ㄧ片塗了奶油的面包,也是肥。

 

飲料更慘,咖啡只能點美式,沒有現磨現泡,大罐瓶裝的那種,用廉價杯子送過來,點套餐不一定會享受到美食,還會爆肥。

 

加價138元有四樣副餐,每樣含利潤只有30幾元預算,做為客人也要會按計算機,別想老板會虧錢,或佛心來著大放送,別想太多,悲劇會發生。

 

我和傑西單點主餐,另外再單點一盤生菜沙拉,心裏想,老司機比較會計算,可能可以吃好一點吧!

 

*傑西點海鮮焗烤起司飯,320元,雖然有起司蓋著,但是海鮮份量看得見,巴掌大小小一盅,看看蚌殼和盤子的比例就知道。



 

*我點米蘭海鮮總匯,320元,我發現我的海鮮和傑西的燉飯ㄧ樣,不同的是我的海鮮都表現出來,沒錯,就是看到的這些,和菜單照片豐富景像差很多,他們有注明:圖片僅供參考喔。


 

*我有兩隻小蝦子,大小像我的尾指,靜靜躺在角落,超委屈的。


 

*生菜沙拉260元,還可以,有一大把雞肉,甜核桃和起司。



 

倆人花了將近1000元,可能是現在物價高漲,客人覺得吃不到東西,但是老板也未必賺飽飽。整體生活,樂尼尼室內設計有餐廳風格,但是菜色偏向美食街走向。


 

淡水: 大都會廣場欸

地址: 25151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6樓

電話: 02 2629 1234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