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到基隆會去夜市吃「天婦羅」,但是仁愛市場「兩全天婦羅」,才是吃貨天婦羅。

 

每天新鮮魚漿現捏現炸,一起鍋就秒殺,不僅在地人買,很多外地人也慕名而來!

 

我們社團辦烤肉活動,到這裡買天婦羅,想要買幾斤都有,烤的天婦羅特別好吃,完全沒有油膩感。


 

老師傅很厲害,隨手一抹,每一片份量差不多,放在掌心,手指按一下,每片都有指痕。天婦羅的天然紋路。


 

早上九點就開賣,大約下午開始現炸。

 

大片天婦羅含油量比手指小條形少,吃起來也比較過癮。

 

分兩種,牛蒡和原味,價格一樣,一斤150元,我喜歡牛蒡,感覺口感比較好,味道也有層次。


 

本來想買回家,炒炒芹菜,煮湯,或火鍋都好吃,但是傑西忍不住,車上就吃起來了!

 

光是看就忍不住了,我也開動,好吃!我們買7片,竟然就把它吃光光!


 

雖然物價驚驚漲,這裡還是菜市場價,我到大潤發買一片就要百元(稍微大一點),在這裡買7片158元,每片大約手掌心大小。


 

如果多買了,放冷凍,下次拿出來煎炒煮炸,像剛買回來一樣好吃,我有小烤箱,我想解饞時候,放烤箱烤一下,1、2片不用煮,比煮更好吃更方便。



 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12號(仁愛市場1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騎樓攤,愛二路、仁四路交叉口)

電話:02-2424-4931

時間:09:00~19:00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