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西年輕的時候是咖哩控,很愛吃咖哩飯,我常常燉一大鍋牛肉咖哩,再煮一鍋十人份白飯給他無限暢吃,他總是不辱使命,一盤接一盤,我的咖哩食譜變來變去,加洋蔥的,加蘋果的,加紅酒的⋯經年累月他就是吃,從沒有厭倦過!

 

時隔境遷,好久沒吃咖哩飯了,突然很想念咖哩那種濃厚的滋味,也很想念大白飯,來一大盤香噴噴充滿水份的白飯,喔!咖哩配白飯,天作之合,舉世無雙,再好吃也沒有了!

 

吃咖哩之前,我們先去淡水,海邊走走,海風吹吹,逛過榕堤,看過夕陽,先浪漫一下,把腸胃清空,然後到滬尾藝文園區,裡面有一間魔法咖哩有好吃的咖哩飯。

 

*日式咖哩料理名店,黃咖哩是主題色。



 

*我點了一鍋[果香牛肉咖哩],一大鍋,像我年輕時自己煮的一樣。他們的白飯和咖哩醬汁(沒有料的咖哩)可以無限追加。


 

*傑西點菲力牛排,現在他想換口味,換成不是燉的牛肉。


 

*點主餐加100元,變成套餐,可以升級套餐,我們都選生菜沙拉。




 



 

 

*兩個人花了將近1000元,一餐一千元左右是我覺得兩人份套餐的價格。

 

*排餐要三百元以上,牛排比較貴一點。

 

*有各種口味,辣或不辣,燉,煮,炸,綠咖哩或黃咖哩,飯價位在220~270元之間,飯和咖哩醬,可以無限暢吃。



 

*主餐加100元,可以在甜點、沙拉或湯選一;另外特色小品、飲料選一。

 

*座位上有電腦,自己點餐。

 

 

魔法咖哩的價位在兩百多元,飯又可以吃到飽,服務人員態度和用餐環境非常好,來淡水遊玩,順路來這裡用餐,有玩又有吃,是不錯的選擇,只是我和傑西都沒有再添飯或添咖哩,怎麼那麼容易飽?青春易逝,年華快老,小挫折。



 

聯絡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1樓 

(禮萊廣場1樓) 

聯絡電話:02-26255069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