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會罹患乳癌?明明我身強體壯,又注重養生,是不是風水不好?傑西請大師來破解,會比看醫生快嗎?需要雙管齊下嗎?

 

二十年前有所謂大師來家拜訪,說我家對面鐵皮屋加蓋,兩邊屋頂排水沒有水管導下,會撞擊飛噴,方向對準我家,對女主人健康不利,我會生病,XD,冏冏冏。

 

我完全不相信風水,對大師嗤之以鼻,但是傑西很緊張,他不想對面違建對我家不好,但他不知怎麼辦才好,大家都是鄰居不可能去舉報違建,也不可能掛一片八卦鏡之類,把所謂不利因素給他反射回去,我們不想我好了鄰居不好,光是一個念頭都不可以。

 

對於我們的善心,大師有破解之道,在水噴濺正對面種一棵很大的樹接住水,或者放一顆很大石頭擋住水,這兩種做法都可以擋煞招吉。我聽了猛搖頭,這不可能,太瘋狂了,因為水的正對面就是我家陽台門正中央,陽台小小,大樹種下去,是擋住我們自己,大石頭放下去,天!我不敢想像那是什麼情景,所以我都不答應。

 

但是大師話才說沒多久,我竟然罹患紅斑性狼瘡,這是重大傷病,我併發乾燥症和雷諾氏現象,日子開始不順利,整天這裡病那裡痛的。

傑西說:「妳看!妳看!」

我說:「往好的想,兩條活水灌注,遇水則發,我們會賺錢。」

 

☆對面頂樓加蓋醜陋的鐵皮屋,不但破壞我們的 view,根據大師說法,還會影響我的健康。

 

雖然生病,我還是撐得住,我們做室內設計賺了一點小錢,我在金融海嘯時買房子,加上操作財務桿槓,竟然也翻倍翻倍賺了錢,時光匆匆,二十年過去,現在我罹患乳癌,傑西忘了這件事,我想起來了,內心千思萬慮飛奔而過。人的健康和房子有關嗎?是所謂風水原因嗎?

 

我婆婆住這裡肝癌過世,我罹癌的同時,隔壁鄰居竟然罹患子宮內膜癌,連我們家的狗狗也罹癌,我不知道這棟樓還有誰罹癌,但是我知道鄰居有人癡呆症,還有一個年輕人好好的,竟然變成植物人。難道這裡真的有不利健康因素,有煞嗎?

 

大師的話能不聽嗎?

讓我想想看,我會好好檢視這棟房子。

欲知後事如何?請看「乳癌和房子風水有關係嗎2



 

☆如果照大師破解之道,放大石頭或種大樹,遮住的是我們自己,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一顆大石頭,能夠忍受嗎?到如今,我對大師還是敬謝不敏。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