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務艙除了座位舒適之外,飛機餐也很重要,【國泰航空】從泰國飛香港,精心策劃,提供空中美食,給每一位貴賓賓至如歸的尊榮享受。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尊榮,哎喲喂,平常是一介草民,好不容易湯馬士招待坐個【商務艙】,一定要好好享受那高人一等的尊榮,一上飛機,空中小姐馬上送來飲料,香檳、柳橙汁和奇異果汁。

其實我每一樣都想吃,但是不能這樣點,好歹要留點顏面,假裝自己常坐商務艙呀!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我叫傑西點香檳和奇異果汁,這樣三種都吃得到。

奇異果汁有椰奶還有一片薄荷,喔,真的很好喝。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受不了誘惑,千思萬慮,我又點了一杯奇異果汁,啊,鄉巴佬來著。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飛機餐送來了,不銹鋼刀叉用雪白餐巾布冰涼涼包著,經濟艙是塑膠餐具,果然有尊榮。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主餐有三個選擇,雞、豬、牛,我選豬。紅燒口味,燙青菜很好,減少油脂和鈉含量。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水果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麵包也有,不是連餐一起送來的,服務生帶麵包籃過來,裡面有幾種不同種類麵包,軟的、硬的、長形和圓形,蒜香和原味之類。我原本想拍照分享給格友,但是,哎喲,又是臉皮問題,哪有人連空中小姐和麵包籃一起拍照呢?

連這個也拍?是沒坐過商務艙嗎?

不過,報告格友,我現在後悔沒有拍啦!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這個是提拉米蘇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我又喝了一杯蘋果汁,也可以點酒精類,調酒之類,我就算了,我保持清醒,盡情享受商務艙的每一分秒,我看了奇異博士4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有感覺尊榮了,空中不要吃喝太多,進去容易出來麻煩,哈哈!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【飛機餐】,香港飛台北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【飛機餐】,香港飛台北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

離開香港赤臘角機場,要回台北了。

赤臘角機場很大,因為轉機時間不夠,沒有進機場玉衡堂貴賓室,大遺憾,玉衡堂在世界各地貴賓室可是數一數二的,希望有機會可以進玉衡堂貴賓室,啊,說什麼啊,又做發財夢了嗎?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每個人一個小包廂

國泰航空商務艙午晚飛機餐,泰國飛香港,享受飛行美食和當地特色

有很多商務艙人士根本沒有吃飛機餐,這麼好吃的食物沒有吃,尊榮人士的人生實在難以想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