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在台中送我一盒【六月初8結蛋捲】,說是要巴結一下,結果大家開心大笑。其實我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公園附近,也看過這間店了。信義路上有鼎泰豐、芒果冰、永康商圈,人潮擁擠,滿滿都是觀光客,觀光客需要買伴手禮。六月初賓客盈門,生意強強滾,聽說年營業額超過兩億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

好厲害!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

喜氣洋洋、新潮的設計。

 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 

產品很多,價位不高,3包450元,平均一包150元,很容易就賣出去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

  包裝上有可愛的卡通圖樣,產品有茶葉、鳳梨酥、南棗核桃糕⋯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

  重點是8結蛋捲,有芝麻、巧克力、原味咖啡、海苔五種口味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  

兩盒480元,感覺很便宜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

40入280元,我得到的就是40入,包裝袋另外買,15元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  

經典原味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  

趕快打開來吃吃看。

六月初8結蛋捲,新款爆紅伴手禮,油酥+重奶,魔鬼的試驗。  

很酥,一拿就碎,酥的原因是油,蘇菲吃過很多酥餅,不是那麼怕油,但是8結蛋捲有油膩感,而且真抱歉,不是我的菜,我不是很喜歡,湯馬士、莉莉都不吃,傑西很節省,花錢的都吃下去,真的辛苦了。

生意那麼好,究竟為什麼?網路上一片讚美之聲,嗯,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。

 

8結蛋捲網站、價格、地點、網路購物⋯請打開連結

https://www.june1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