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堤可以說是國民美食了,含稅每個人大約700元左右,總共會來9個菜,菜色豐富,份量足夠,在高物價時代,讓人覺得好開心喔!

 

第一道有兩小盃,蝦子咖哩醬,和一點酸酸甜甜的果凍。


 

第二道是沙拉,三選一,傑西選水果沙拉,他說是一個錯誤的選擇(哈哈,他每次都犯同樣的錯),水果很少,都是沙拉醬,外面有一個白色像花朵的小碗,我看別桌,很多人這個碗沒有吃,是實上它是炸春捲皮,可以吃的。


 

只要是食物傑西就不會浪費,他吃光,說皮不好吃,所以他吃了一些空熱量。

 

我選擇的是生菜沙拉,上面有火腿和起司粉,菜的份量少,但是正確的選擇!


 

沙瓦,這是一種酸酸甜甜的冰沙,我的份來不及擋,服務生就放下來,我沒吃,傑西吃,所以他又進補一些空熱量了。


 

我最愛的海鮮清湯來了,有蝦子,蛤蜊,花枝和魚肉,滿滿蛋白質,湯汁清甜滾燙,好吃好吃,喜歡熱湯的朋友,應該會愛上這一道。


 

傑西喜歡南瓜濃湯,凡是濃湯都好,南瓜好,玉米濃湯也好,濃湯已經是麵粉加奶油,最好上面再加酥皮,越肥越好。


 

吐司和焗烤蘑菇醬,吐司可以免費續加,傑西一定會續加的,因為蘑菇醬還蠻多的,兩個半片吐司吃完,醬還剩一半多,只好再來兩小片,傑西運動量夠,他愛高碳水就任由他去了!


 

終於主餐來了,(上圖)原塊牛排變好小,(下圖)燉牛肉也變零落小小幾塊,天啊,物價飛漲,這是在塞牙縫嗎?


 

這是過去的照片,今非昔比,原肉一大條,燉牛肉是滿滿大大一鍋,西堤不會小氣的,一定是物價的問題,啊,真的哀怨。


 

飲料不想吃甜的,晚餐了,唯一選擇只有咖啡,幸好最近沒有失眠症狀。


 

傑西的熱茶是甜的,他老是說甜加熱水就好了,笨都幾年了,加熱水只是稀釋,所有糖喝下肚,熱量照單全收,沒關係,高興就好。


 


 

一個人648元+小費65=713元,因為傑西生日,會員可以打折,再加上我用信用卡點數,所以今天兩個人花了1064元,平均每個人517元

 

 

傑西是本月壽星,他沒有說,因為是會員有資料,公司主動送來巧克力蛋糕,還唱生日歌,拍照片。啊,陌生人的祝福歌聲格外動人,服務真好,小確幸! 


 

雖然我碎碎念,怎麼碳水比蛋白質高,怎麼都是甜甜的,會肥⋯⋯但是這就是生活,我們常吃西堤,因為他有9個菜,大碗滿墘,他是國民美食!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