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乾燥症,也有胃食道逆流,喉嚨整天卡卡的,看了腸胃科,耳鼻喉科,風濕免疫科,醫生開很多藥,胃藥,消炎藥,止痛藥,免疫抑制劑⋯

 

各種原因造成咽喉撕裂感疼痛,最近常常想起「目蓮救母」的故事,目蓮的母親在地獄沒辦法進食,因為一進食,喉嚨會有如刀割的痛苦,慘,目蓮母親是乾燥症的終點站嗎?死亡,到地獄還受乾燥症痛苦嗎?

 

但是不能吃只是第一部曲,接下來第二部曲,不能說話,說話有撕裂的痛苦,接下來第三部曲,大家都不敢相信,連呼吸都痛苦,就是這麼一直痛著,慘慘慘!


 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 

這痛苦會好嗎?已經四年,現在邁入第五年,一直吃藥,曾經緩解過,但是終究沒有根治,胃食道逆流傷咽喉吃消炎藥,消炎藥傷吃胃藥,胃藥傷,吃?吃來吃去,悪性巡環,我久病成庸醫,悲觀認為喉嚨會有癌症可怕後果。

 

但是現在心情好多了,醫生給我噴劑,直接噴喉嚨,不吃藥,起碼對腸胃好一點,而且直接噴喉嚨,標靶治療,效果好,比較能夠說話了。

 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我是到好心肝看耳鼻喉科王棨德醫生的門診,他判斷我是乾燥症,引發的慢性咽喉炎。

 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以前有醫生認為是胃食道逆流,也有醫生認為自體免疫混亂,自己攻擊自己所致,還有網友認為自律神經失調也有可能。

 

 

我認為眾多原因都有可能,但是要先給我支持治療,先緩解疼痛再說。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得伏寧加強消炎噴液劑效果好像不錯,如果繼續噴下去,說不定會痊癒⋯⋯


 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裡面是一個小罐子

 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有一隻長長的噴嘴可以拉開,對準喉嚨痛點,按壓綠色瓶蓋上方,藥液就噴射出來了。之前我痛點比較高,在鼻腔深處,也是噴劑醫好的,現在在喉嚨,是移轉下來,還是新產生,不知道,但是我覺得樂觀,心情豁然開朗了!


 

「妳要有與病共處的想法。」

「乾燥症不會好。」

「痛的時候就噴。」

 

我出門診後,ㄧ位老太太跑過來告訴我,王醫生說她和我一樣,也是喉嚨乾,引起慢性咽喉炎。她沒有確診【乾燥症】,年紀到了也會喉嚨乾,我看她起碼超過80歲,和我一樣,醫生也給她一罐噴劑。

 

事實是可怕的,血肉之軀總會耗損,產生缺陷。過了幾個月以後,噴得到的地方不痛了,乾燥痛點往更深處,深到噴不到的地方,就在那裡生根發炎。黑暗隱蔽幽幽折磨著,悲傷像黑墨汁滴入清水,胃食道逆流可以想辦法治療,現在是要想辦法,對抗永遠不會痊癒的乾燥ㄓㄥ!

 

得伏寧噴劑健保不給付,ㄧ般藥房就有賣,自費是236元,但是您需要先去看醫生,使用藥物之前都要先看過醫生。



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【得伏寧】消炎噴液劑,乾燥症口乾喉嚨發炎,胃食道逆流傷喉嚨,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