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人聚餐,兩桌,三桌或更多,要宴會,開會,到那裡去呢?中山北路國賓飯店正是首選,餐廳就在二樓,粵菜館對面有一整排的房間,房間隔間是彈性的,可以依需要調整大小。

 

我們需要兩桌,他們就隔出一個兩桌的空間,價格我們選了$22,800/桌+10%,偷偷講一個秘密,因為我們是老主顧,每年都來,所以10%服務費就免了。


 

一樓氣派大廳,宴請賓客很體面。


 

樓梯舖著厚厚地毯,扶梯而上,有種雍容華貴感覺,啊,露出窮餡了,哈哈哈。



 

二樓是粵菜餐廳,粤菜以豪華精緻海陸料理聞名,海鮮方面會有很多高檔食材。


 

榮獲三年米其林。


 

這是我們今天的菜單。


 

前面幾盤是六喜碟,沒有分盤,想吃多少自幾拿,不愧是五星飯店,海陸兼具,每一盤都有大菜水準,並不覺得是前菜或是小菜,果真有粤菜的豪邁氣派,我最喜歡烤乳豬烏魚子


 

海螺菜膽燉排翅。接下來每一道菜都分盤,山珍海味是粤菜本色,豪華而精緻,菜單不是我選的,我不想吃魚翅,我想要鯊魚在大海裏悠游。



 

花菇鮮鮑魚,鮑魚好吃鮮美有嚼勁,香菇香肥,也好吃。



 

蔥薑大虎蝦,以為這樣料理的蝦子會乾扁,並不會,滋味好。



 

蒜香金莎雞,改良過料理手法的,光是看就口角生津,皮酥肉嫩當然好吃。


 

清蒸龍虎斑,高檔的魚,食材昂貴,清蒸就好,非常鮮嫩。

 

我在喜來登請客樓單點,140/兩,一條魚4500元,每塊肉450元,真想連骨頭也啃下去。



 

紅蟳米糕,紅蟳好吃,米糕吸收了紅蟳的鮮味,也好吃。



 

蘿蔔絲餅和流沙包,粤式著名點心,必ㄔ。



 


 

整體而言,食材高檔,做工精緻,用餐環境優雅舒適,非常好吃,國賓飯店是台灣老飯店,走過繁華歲月,現在即將改裝,相信會有更大榮景,拭目以待!



 

國賓餐飲本部粤菜廳

台北國賓大飯店

台北市中山區 · 02 2551 1111#2370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