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在車站,捷運站或百貨公司看到【春上布丁蛋糕】,一看到春上馬上連想春上村樹,日本文學大家, 挪威的森林,馬上浪漫有氣質起來,不過錯了,這個布丁蛋糕和春上村樹無關,它是新竹來的。

 

春上布丁蛋糕】主要訴求是:新竹NO.1伴手禮,因為是『伴手禮』,所以是設計給客人家買來送禮,不是買給自己吃的。

 

我在台北市新光三越南西店門口看到攤位,不久之前,我看到bonniesugar在這裡擺攤,在更久之前好像是乳酪蛋糕⋯都是快閃,賺過路客。


 

我買了一個起司口味140元,有盒子裝,還有一個不織布大提袋,包裝不是華麗,但是還可以,做為伴手禮很ok的啦!



 

有五種口味,價格從110元到140元,送個小禮物,自己破費有限,做為活動參加獎,即使10個20個人,花費在1~2千元,也不會破費太多,所以會在大定單或團購的考慮名單之一。



 

蛋糕很大一個,加上箱子,整體面積大,送禮好看。



 

 

「布丁蛋糕」有很多名字,清蛋糕,海棉蛋糕,戚風蛋糕⋯一般麵包店都有賣,婚宴辦桌最後一道菜,或者有的家庭拜拜也會用這種蛋糕,現在「春上蛋糕」給予新包裝,角色設定為伴手禮。

 

「春上蛋糕」開業於2008年7月,位於新竹六家高鐵站旁,號稱『新竹no.1伴手禮』,希望每位旅客搭乘高鐵離開新竹時,都能帶一份好吃的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,這個策略看起來好像成功了。甚至連我這種沒有要送禮的人也會買來吃吃看。


   

 年銷1千萬個,成績斐然,下圖是移師遠東百貨快閃,依舊大排長龍,大家都想買個蛋糕回去給家人,策略成功,猴塞雷啊!


 

厚度三指寬,減少高度增加寬度,讓表面積看起來大,送禮較為體面,吃起來有點黏,我個人比較喜歡鬆ㄧ點。



 

裡面有少少的起司,每ㄎㄨㄢ口味熱量不同,ㄧ顆大約1000卡左右,大家都是切片來吃,但是這種蛋糕鬆鬆軟軟,ㄧ吃就停不下來,我一吃就半個,500卡,剩下傑西很快把其他吃光,再500卡,唉,懊惱是有的,常常會這樣。如果沒有吃完要放冰箱,保村期限三天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