胃漲氣服藥,結果越來越糟,

副作用驚人,胃藥也會傷腸胃。

 

因為胃漲氣,醫生開「加斯克兒」和「艾胃逆扶」,我認為以前我沒有好好吃藥,老是討價還價少吃藥,所以搞到才剛有一點起色,很快又不好了,反反覆覆,不會斷根,現在我乖乖吃藥,謹遵醫囑,藥有多少,就吃多少。希望這一次能徹底治好胃病,還我一個健康人生。

 

但是藥蠻多的,一天四次,以前沒吃過這麼多,吃就吃吧!結果事與願違,情況不但沒有改善,反而越來越糟,除了原有的漲氣,噁個不停之外,還加碼噁心

 

胃漲氣2,胃藥副作用強大,越吃越糟糕

*噁心感淹沒,胃漲滿塞到喉頭,明明沒有進食,點了餐也了無胃口,灰心,不能吃,不知人生還剩什麼?


 

我長期腸胃不好,經常噁心,但是像這次這麼嚴重,整個胃糟糟心糟糟,眉頭深鎖,食不下嚥,竟然比去年我罹癌化療還嚴重。

 

怎麼辦?怎麼胃會壞到這個地步?是胃癌嗎?乳癌移轉嗎?醫生排了胃鏡,檢查就知道有沒有胃癌,但是時間還沒到,等待非常憂鬱痛苦。

 

我手腳發軟,混身乏力,心情盪到谷底,一直想到最壞的壞,藥還是照吃,越吃越不好,所謂[藥石罔效],最後我上網查仿單(藥物說明書),結果嚇了一跳,原來胃藥的副作用竟然會造成胃的種種不適。

 

胃漲氣2,胃藥副作用強大,越吃越糟糕

*以前我吃藥副作用不會這麼大,喝咖啡茶也不會胃痛失眠,現在吃藥像吃到核彈,身體耐受度大副降低了,不能吃藥生病怎麼辦?

 

胃漲氣2,胃藥副作用強大,越吃越糟糕

☆胃食道逆流以前艾胃逆服一顆就有效,現在,一夕間副作用大於正作用,良藥變毒藥,我連碰都不敢了。


 

副作用是:噁心,漲氣,便祕,腹瀉⋯⋯和我現在的情況ㄧ模ㄧ樣,我趕緊停藥,真的,才兩天,噁心感明顯改善,本來是全天侯噁心,現在是早晚,臨睡前和醒來時後,白天噁心還是會,但是已經降低了,我可以吃東西,和家人團聚用餐,也吃得到食物的美味,終於找回吃的幸福感。

 

胃藥的副作用是腸胃不適,

但是我生病了,不能吃藥,要怎麼辦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