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到宜蘭就是要吃【海世界】複合式碳烤,全魚碳烤、海鮮吃好吃滿吃到飽,大名鼎鼎,網紅最愛,轟動樓上驚動樓下,紅透半邊天,這麼厲害,不來一窺究竟怎麼可以呢?

 

在壯圍古結路,鐵皮屋,門口可以停車。

 

成人假日650元,平日600元,65歲以上600元,孩童另有優惠。

 

 

有一些火鍋、火烤料⋯來到海世界就先略過這些吧!

趕快看看海鮮,唉呦喂,比菜市場多,魚、蝦、牡蠣、花枝、透抽⋯大都是全魚倒下去,沒有處理,如果要切洗處理,要拿到廚房,另外加處理費。


 

帶殼蚵仔一大盤

 

也有少許切塊的
 

一個人吃到飽650元,我拿5個,我認為我食量最高到此為止,恐怕還要請傑西幫忙,才消化得完,但是食材成本應該超過650元了!

 

四個人共用一個烤爐,碳火用量老板算準準,烤到飽碳火都夠用。

 

 

赤鯮烤最好吃。

 

 

因為沒有刮魚鱗,所以烤好魚皮撥掉,雖然有點可惜,但是碳烤的皮不吃為妙,裡面的肉原汁原味很好吃。

 

老板算過,處理每條魚,和不處理的費用,應該是不處理較為划算,所以就不處理,這也是海世界的料理特色。


 

大家都烤的很開心。

 

烤螃蟹有點小,吃不到肉。
 

烤香魚也是非常好吃。

 

想吃什麼就烤什麼,我這種小鳥胃很快就飽了,這是隔壁桌的。

 

來一個大腸包小腸,腸中腸。

 

吃飽了到處走走,不得了,看到老板正在補貨,倒出來一條好大好大黃條紋的魚,也不知道是什麼魚,但是要四五個人合吃才有辦法。


 

這麼漂亮的魚,我絕對烤不下手。

然後在魚上面再倒一桶魚下去,堆得像小山一樣高,真的有夠豪邁!

 

另外再拿一整箱出來!

 

牡蠣補滿。

 

白帶魚也補一箱。

 

蛋白質已經夠了,望魚興嘆,還是來點蔬菜較為妥當。


 

座位區很大,每四個人一桌,都坐板條,大家豪邁大吃大喝吧!



 

宜蘭 海世界複合式碳烤 

 
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古結路49號 

電話:(03)9373885、(03)9371686

備註:一定要電話先訂位,來電訂位時間 :15:00 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