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胃食道逆流變成鼻腔逆流的同時,竟然眉心也會痛,鼻子裡面,兩眉之間,就是一個人臉面的核心,感覺那裡的肌肉變厚,像什麼東西貼住臉面正中央,肌肉僵硬,神經緊繃,痛到頭昏,整天頂著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臉,很怪,很可怕,我覺得快發瘋了。

 

眉心在兩眼之間,距離兩眼很近,所以眼睛在輻射範圍之內,眉心痛發射出來,眼睛也出問題。常常突然眼花,都是突然的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或什麼時候會眼花。我常常突然眼花,眼睛累了,焦距不見了,睜眼很累,然後突然間看不見眼前的東西,我視力疲憊了,模糊了。

 

胃食道逆流4,眉心疼痛肌肉僵硬,眼花疲倦,胃酸直衝頭顱嗎?

 

心眼是相連的,眼花的時候,心跟著累,沒力氣,沒精神。精、氣、神像中箭一樣,瞬間倒地墜落,武俠小說【真氣潰散】,大概就是這樣。

 

我嚇壞了,從眼科、內分泌、內科、神經內科、風濕免疫、血腫⋯什麼科都去看,都沒有用,醫生常對我說另請高明絕望、傷心⋯想我百病纏身,再來這個怪招,群醫束手無策,若我阿嬤在世,會叫我去驅鬼降魔,鈴鈴鈴,慘、慘、真慘!

 

直到有一天,我不知道是哪來的智慧,突然想:會不會是胃食道逆流?

 

我的喉嚨,鼻子都被胃酸衝擊,有可能會再往上,衝到眉心,我的胃酸像火山爆發,會不會是這樣?PH=3,所到之處無不腐蝕毀滅,一想到此,我在眼花時立刻去吃胃藥,PPI加制酸劑一起給它吃下去,唉呦,還真的有效,有效呢(拜託喔,這只是我個人一時間的經驗,醫藥問題還是要請教醫生)。

 

但是,一線生機湧現,真的悲欣交集,眼淚都流出來,胃食道逆流太痛苦了,一定要給它治好,如果我任胃酸火山噴發,再往上衝擊到腦部,癡呆症都有可能。(我乾燥症雙眉緊鎖,有可能也是眉心痛的原因之一,但是在治療胃食道逆流時候,眉心痛確實實改善了)

 

連我都怕我自己的胃酸連續劇,我想要馬上治癒,我常拜拜,求神佛保佑我健康,【蘇菲向前行】是要吃喝玩樂的,我會好嗎?有可能嗎?預知後事如何?請看續集。


胃食道逆流1:胃漲氣 https://sophie88880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408117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