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吃,場地好,地點佳,價格實在,「春申食府」的上海菜做得真好!

 

我們要宴客,大約40個人,需要四桌,想要一間包廂,因為要喝酒狂歡,不能開車,所以需要交通方便的地方,那就是台北市仁愛路的「春申食府」了!

 

這是小菜,黃帝豆,很喜歡這種水煮豆當前菜,蛋白質含量高先墊肚子。

 

 

泡菜做得真好吃,連我這種怕辣的人都吃很多。


 

油炸花生,傑西愛的,總是要符合大眾口味。


 

我最喜歡的蔥燒鯽魚,燒到化骨酥鬆,甜甜鹹鹹,滿滿的卵超好吃,配一碗白飯勝過山珍海味,這隻被我吃了,真想到別桌去打包。


 

油蝦也是小菜。




 

小菜,醉元寶,酒香十足,皮Q有勁,超犯規的。


 

豌豆沙蝦仁。我最喜歡的上海菜之一,這種沙蝦現剝,小小隻非常鮮美,豌豆也是現剝的,也是小而嫩,好吃。


 

茭白松板肉,火侯好,筊白筍鮮嫩多汁,松板肉也好吃。

 

花膠海皇參,滿滿膠質,無膽固醇。

 

掛爐櫻桃鴨,現場剝鴨已經成為上菜秀,大家都愛皮酥肉嫩的烤鴨。


 

醬爆肥青蟹,先下手為強,我吃了兩支腳,肉肥厚,新鮮緊實。



 

好大好嫩的鮮魚!


 

砂鍋蛤蜊土雞湯,哇,蛤蜊好多,每一隻都肥美,湯吸收土雞和蛤蜊的好滋味,值得連喝兩碗。



 

菌菇鮮食蔬,需要來點青菜了!


 

蒸餃很好吃,皮好吃,餡也好。


 


 

今朝有酒今朝醉,我們帶來這麼多酒,全部喝光光,美食加美酒,賓主盡歡,大家友誼更美好。

 

每桌12800元,小費另計,賓主盡歡,春申食府值得推薦。


 

春申食府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

電話:02-2707-3555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