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蘇杭餐廳】連續三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,好吃,便宜,尤其是台北濟南店,在台大及聯合辦公大樓附近,林蔭大道,綠意盎然,用餐環境舒適優雅,當然常常光顧了。

 

蘇杭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江浙菜上海點心,必吃推薦:東坡肉、杭州老鴨煲、絲瓜蝦仁湯包等招牌菜。

 

必吃常常吃,大家都說好吃,現在,我點一些比較冷門的,大家一起來嚐嚐看。

 

芋艿雞煲,就是雞肉燉芋頭,雞肉和芋頭我都愛,兩樣都會飽足,但是Thomas說他不喜歡芋頭燉湯,他不喜歡太過鬆散的芋頭,還好啦,雞肉軟嫩,湯汁清甜,並沒有被芋頭搞混,我覺得很好吃。



 

清燉白玉牛腱,白玉就是蘿蔔,行家燉的,也是肉軟嫩,湯清甜。



 

著名的老燒蛋,以蛋為主題的料理,是江浙料理的絕活。蘇杭餐廳的老燒蛋有滿滿蛋酥,粉絲很多,太Q了,滿口粉絲咬不斷,燒蛋的份量變少,吃不到濃濃蛋香,坦白講我覺得不太好吃。


 

京葡苑有一道絲瓜老燒蛋,沒有蛋酥,粉絲一點點,其餘是鮮嫩的蛋,滋味非常好。


 

枸杞香菇水蓮,以豆瓣入味,好吃。



 

老皮嫩肉就是炸蛋豆腐,總共12小小顆,每個人可以吃兩顆,260元。

 

我們有四個人,兩男兩女,叫5個菜吃不飽。現在不知道是物價高漲還是行銷策略,老是讓人吃不飽,譬如第一盤的芋艿燉雞,雞肉大約五或六塊,我夾一塊就不敢再夾,牛肉也一樣,薄薄幾片,吃一片,剩下讓給男生。

 

其他菜也一樣,現在是什麼時局,世道這麽艱難⋯⋯



 

再點一籠豆沙小包,皮薄餡多,飯後來個甜點


 

 

要小費10%。

 

總共花掉1771元,下次應該多點兩個菜兩ㄨㄢ,畢竟有兩個大男生。


 

蘇杭餐廳-濟南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-1號

       (台大校友會館/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)

電話:02-2396-3186

時間:11:30~14:00/17:30~21:00      

網址:http://www.suhung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