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便當、便當、便當!!!防疫期間便當是王道,【楽波Bon Box】是便當店,擁有多家分店,可以內用,外帶,外送,以低脂低熱量為訴求,防疫期間宅在家,只能外帶和外送,沒事做,早吃、晚吃、ㄧ直吃,疫情結束不知道會胖成什麼樣子,低脂低熱量是目前最需要的。

 

【楽坡BonBox】餐盒只要$100元起,口味選擇豐富,米飯採用黑米+紅黎+藜麥,每一盒餐盒裡都有五種季節蔬菜,另外也有提供高蛋白便當,有紅、白肉可選擇,採用楽波地瓜泥取代飯,給不想吃米飯的人!

 

 

 

楽坡BON BOX新生店在電腦街,一般便當熱量在530卡左右,蛋白質大約在20~30克左右。


 

我,傑西和莉莉三個人點兩種菜。伊比利豬和雞腿,青菜五顏六色看起來很豐富,有肉、蛋、黑米,和一片波麗菜墊在飯下面,所有食物都是食物原型,確實是健康組合,吃起來口味不錯,坦白講還真好吃,而且還是低GI,糖尿病患者可以吃。


 

但是,對於輕壯年人就有點不足,他的便當盒長得像鉛筆盒,份量少少的,請看他的蛋,三個橫切蛋放下去會卡卡,莉莉雖然是女孩,正值壯年,這樣的份量吃不飽,傑西更別說了,三兩下就結束,ㄧ直虎視眈眈看著我可憐小小的便當⋯



 

這是雞腿嗎?雞小腿的上半部,片下來打薄攤開。


 

我點的是松坂豬,說真的我的食量不大,但是這松坂豬也真的太小氣,比兩片蛋大不了多少,很會切,看起來有厚度,其實薄又小。

 

樂波主訴低熱量,減重者或糖尿病患者很適合,如果想多吃點肉,要點陸戰極致蛋白蛙人紅肉蛋白,才不會像傑西滿臉哀怨,說越吃越餓,說他馬上就要再吃兩個大麵ㄅㄠ。


 


 

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,我們選擇其中兩種,我平常吃清淡,不用醬料也可以,除了肉稍為少一點,其他很ok。


 

地址:八德路一段82巷12號1樓

服務選項: 內用 · 外帶 · 外送

電話: 0968 695 683

選單: lin.ee

點餐: lin.ee, ubereats.com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