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窩窩有很多分店,淡水店設在滬尾文化園區裡面,在這裡吃飯,可以順便逛老街,看淡水夕陽,也可以上到園區屋頂花園,登高欣賞淡水河出海口。

 

如果是兩個人,想要節省可以單點麵或飯,兩人五百元以內可以解決。不然吃豐富,有兩人套餐980元,外加10%服務費,ㄧ千出頭,有菜有肉有麵飯和飲料,感覺豐富豪華。3人、4人也都有套餐,平均每加一人加500元左右。

 

*文化園區頂樓,登高望遠,天空無限,若是欣賞大海,也有更寬闊角度。

 

*每盤菜大約在250元~390元左右。


 

 

*我們點了雙人套餐。

 

*牛肉炒河粉,牛肉很多。

 

*肉骨茶麵,南洋風味。



 



 


 

*價格如何不能只看數字,鳥窩窩每一盤菜的份量很夠,感覺還蠻合理的。

我和傑西點雙人套餐,主菜固定是蒜泥白肉+炒青菜一盤,麵或炒飯任選兩樣,另外還可以選兩杯飲料。

 

蒜泥白肉他們取了浪漫的名字【爽口薄脆晾衣】,小黃瓜橫切長薄片和三層肉一起掛在小木架上,像晾衣服一樣,文青噱頭十足。肥肉搭小黃瓜吃起來確實爽口,但是肥肉沾酸甜醬還是肥肥下肚了。

 

炒青菜我原本要點【蝦醬空心菜】,服務生說只剩高麗菜,我只好點【蒜炒高麗菜】,幸好點高麗菜比較清淡,否則另外的【港式乾炒牛河】和【南洋肉骨茶麵】都是重口味+濃湯,需要幾杯開水來解渴。

 

我覺得2人套餐的菜單太鹹,寧可四樣菜或三樣菜配白飯。

 

飯後有飲料,我點了【古早味紅茶咖啡】既沒有咖啡味也沒有茶味,只有甜,真不知道古早的人怎麼喝這個?傑西點烏梅汁也是古早味,甜中帶酸重口味,搭配【港式乾炒牛河】和【南洋肉骨茶麵】不夠清涼解膩。

 

*漂亮的室內設計,增添用餐氣氛。


 

*白色是主題。


 



 

鳥窩窩以白色做為室內設計主題,和蒜泥白肉【爽口薄脆晾衣】一樣,文青中帶著小奢華,談戀愛或年輕人聚會,會喜歡重口味和這個調調,但是我吃完只覺得渴。


 

鳥窩窩私房菜 滬尾店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2號1F

(滬尾藝文休閒園區-禮萊廣場內1樓)

電話:(02)2628-3228 / 0976-024388
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