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化療之絕命追殺令,殺滅快速生長癌細胞,所有正常、健康快速生長的黏膜細胞也被消滅。

 

第一次化療黏膜歷經死去活來的痛苦,彷彿被丟入罪惡煉獄。腸胃翻絞噁心嘔吐,一種無法形容的可怕感覺不斷翻湧。

 

胃、食道和口腔有濃濃腐敗感,食物味道飄過來只有厭惡恐懼。口腔處處破皮,齒根動搖血絲滲出,牙齒很快會一根根脫落。牙齒痛,頭痛,甚至痔瘡破皮,食物無法入口,沒有力氣說話。

 

黏膜嚴重受傷,不想吃,不能吃,不敢吃!迷懵中我聽到有人說要灌食,他們怕我營養不良餓昏餓死。


 

必須進食補充營養

類固醇消炎修補毀壞之紅腫熱痛

左旋麩醯胺酸幫助正常黏膜生長

 

在做化療同時,我有打【止敏吐】,打過之後有再吃止敏吐和其他止吐藥,腸胃藥,普拿疼,後來又聽醫生建議貼強力止吐貼片。

 

但是明顯幫助我度過第一次化療是左旋麩醯胺酸。

 

☆因為是贈品,所以認為是藥商的廣告,有白色巨塔嫌疑,一桿子打翻所有左旋麩醯胺酸。

 

在做化療之前護士有給我幾個廠牌左旋麩醯胺酸試用包,當時沒有資訊不知道化療厲害到這個地步,我當試用包是藥商的廣告,而且也有聽說左旋麩醯胺酸會幫助癌細胞生長,抗癌不成,反而助癌,我不想受害於白色巨塔的祕密,當時非常抗拒。

 

「有人不是死於癌症,是死於化療副作用,妳一定要試試看!」

「妳要相信醫生,醫生是醫生,不是醫死!」

「有再check過醫生了!妳為什麼不聽!!!」

「大家都在吃左旋麩醯胺酸!」

 

傑西不是好言相勸,是氣急敗壞。

 

☆左旋麩醯胺酸有奇怪的味道,搭配果汁好下口,一開始我搭配柳丁汁,蘋果汁……清涼好喝,每天喝一大杯,甚至喝兩杯,後來體脂肪率飆高,才驚覺果汁太甜,現在喝純蕃茄汁,小杯一點,降低糖、鈉。

 

我的化療反應太嚴重,如果我再不進食,或者我再不從病塌上下來,我不是死於癌症,而是死於化療,我會撐不過去,我很清楚不僅我身體撐不住,心靈也會崩潰。

但是,如果我不化療,我的存活率也會立刻下降,我支持西醫正統療法,化療是我的必要之惡。

 

所以我在第五天早上吃了第一次左旋麩醯胺酸,指示用量是每次10克一天兩次,但是我心懷恐懼只在早上吃5克,泡柳丁汁,濃度低沒有怪味道,反而覺得清涼舒暢,消除原本口腔怪味道。

 

第六天第七天我都在清晨吃5克,感覺不錯,第八天我吃10克。

 

可能是小紅莓和癌得星藥效褪了,也有可能是左旋麩醯胺酸幫助我那些垂垂病矣的黏膜復甦,我能想到的形容詞是死灰復燃,餘燼爆出星火,我的黏膜細胞開始大面積,快速非常快速復甦生長。

 

我腸胃不再那麼疼痛,我下床,可以正常飲食了,

適當補充營養品,身體有戰鬥力才能抗癌成功。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