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星飯店質感佳,衛生服務都好,重點是,我想吃的菜色都有。包肥 buffet 雖然吃多會肥,但是聰明吃,不但不會肥還會瘦。

 

我必吃的菜是:生菜沙拉,生魚片,牛排,湯,蛋糕,咖啡和茶,雖然有蛋糕,但是我是健康取向,優質蛋白質和纖維多吃,甜點少吃,其餘澱粉或熟食我不會多吃。

 

我的吃法是倣照套餐,地中海飲食,沙拉,湯,主餐,甜點,咖啡⋯⋯只是 buffet 吃到飽,食物可以有更多選擇,份量也可隨心所欲。

 

*生魚片區,必吃


 

*生菜沙拉區,我盡量多吃一點,減少其他碳水化合物。


 

*熟食,麵包,玉米…不是我的菜。

 

*麵包區不是我的菜,避之唯恐不及。


 

*熟食區和炸物也不吃。

 

*牛排區,每次必吃,cp值美食。


 

*蝦子是傑西的必吃區,一餐吃下來,他的蛋白質很充足。


 

*大倉久和是日本飯店,所以甜食也是日式。

 

*雖然在減碳,但是我寬容少量甜食,栗子紅豆沙很好吃。

 

*日式甜果子,只能拿一次,否則真的會包肥。

 

*咖啡,茶也是必吃。


 

我愛吃的大倉久和都有,雖然精緻度和種類不及其他飯店,但是價格相對便宜,除非我想大吃一頓,不然若當平日飲食,大倉就可以。

 

每次吃下午茶 buffet ,我的早餐會吃簡單,晚餐也吃很少,甚至不吃,因為下午茶吃到下午5點,差不多是晚餐了。

 

600元支撐一整天三餐,平均每餐的伙食費,大約200元左右,反而便宜又豐富。這種吃法真的不會胖,還會更健康更瘦,加上不用煮、不用買、不用洗洗刷刷,我愛下午茶buffet。

 

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-歐風館自助餐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2F

電話:02 2181 5135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