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杉醇是小搗蛋,化療大吃大喝,

隨心所欲  無所不吃,

乳癌是癌症不幸中的大幸,腸胃沒有壞掉。

 

我總共做八次化療,(小紅莓 + 癌得星)四次,歐洲紫杉醇四次。前四次可能是兩種化療藥物一起打,藥效強,大魔王搞得我食慾不振,但是紫杉醇對食慾來講,就像小搗蛋小調皮,對我沒大影響。

 

紫杉醇我的問題在於白血球太低,紅血球也低,雖然不舒服,但是卻可以靠吃解決,最大的法寶就是【蛋白質】。不論醫生還是護士都大力鼓吹牛肉,牛肉,牛肉。

 

☆Standy牛排館,22盎司690元,物超所值,嚼勁好,滿足我大吃大嚼的慾望。


 

☆陶坂屋牛排,用花旗卡可以扣點數折抵消費,在惡病中不無小補。


 

白血球低下會又餓又冷,紅血球低我會頭暈頭痛,蹲下沒辦法站起來,傑西認為大吃大喝總比打針吃藥好,他本來就是大胃王,現在領了免減肥金牌,立馬展開【蛋白質大進擊】!


 

☆余韻無菜單料理,湯馬士請客一人3500。


 

☆凱菲屋自助餐,買一張【美饌卡】,凱悅所有餐廳全部買一送一,吃免驚。

 

☆北埔客家菜,我愛吃桂竹筍,九層塔炒蛋和客家小炒。豆類蛋類都是優質蛋白質。


 

☆美福飯店烤鴨,感謝老朋友請客,到了美福別忘記他們的豆花,自製好吃到不要不要的。


 

☆杏子豬排商業午餐,一客250元,自己一個人慢慢吃,享受了寧靜的午餐。


 

☆癌症治療讓我對人生有不同角度的看法,感恩我還能吃,還有能力吃。


 

☆感謝傑西一路相伴,少年夫妻老來伴。


 

☆天地間我有遮風避雨一席之地,還有這麼多好吃的,除了感恩惜福沒有別的了。


 

☆罹癌考驗人情世事,回憶過往,竟有說不盡的酸甜苦辣。

 

傑西認為一件事可以靠解決,根本就不是問題,而是一場快樂的誤會,都罹癌了,還摳緊荷包捨不得為自己爭取幸福嗎?我真的那麼笨嗎?換個角度思考人生,我要從快樂出發。

 

可以大吃大喝,紫杉醇可怕嗎?

沒那麼可怕,就用蛋白質對決!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