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杉醇化療當天胃口大開,破切想要吃,

沒有副作用肆虐,回到從前的我,心中滿是歡喜。

 

在做第三次紫杉醇之前,我白血球只有450,而且我一直頭暈頭痛,胃口很普通,雖不致於吃不下,但是也是吃不多,什麼都覺得不好吃。

 

要打化療當天早上,我只喝蕃茄汁泡左旋麩醯胺酸,中午是吃前一天晚餐的剩菜,一塊東坡肉兩片青江菜和半碗飯。

 

在門診外面等號碼時頭很暈,感覺非常累,去量血壓,結果收縮壓只有95,舒張壓51,難怪我這麼累,只好拜託傑西幫我買一杯冰拿鐵,喝了也還是虛累累。

 

打完化療傑西說到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晚餐,都找不到喜歡的餐點,只好吃排骨麵,好歹有一點肉肉蛋白質,但是排骨和麵我都吃不下,只好又留一半給傑西,做化療以後,傑西常吃1又1/2以上餐點,我沒胖,他胖得不得了。

 

大吃大喝,完全解放

享受一個人的時刻

 

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,吃過晚餐和傑西分道揚鑣,他去辦他的事,我自己回家,回家後竟然鬧飢荒,覺得肚子餓,家裡沒有什麼東西,先吃蘇打餅干,吃很多吃不飽,再吃餅干,也不滿足,那麼泡一杯茶來吃堅果,優質脂肪補充營養,應該會有滿足感,堅果吃掉一座小山高,還是想吃。那麼再吃幾顆無花果乾好了,每次吃無花果,吃一顆還好,第二顆就飽了,結果今天吃三顆既不飽也不膩,太恐怖,無花果很甜的,吃到心驚驚。

 

☆做化療以來,第一次狂吃,肚子不痛,舌頭、口腔也不痛。


 

可能是沒有蛋白質,才會沒有滿足感,半夜不可能弄肉來吃,喝一大杯豆漿吧,豆漿有蛋白質,但是豆漿水水一點滿足感也沒有,吃什麼好呢?冰箱開了又關,關了又開,起司起司,起司很好吃,狂吃,傑西的巧克力也不錯,吃吃吃。

 

我在家鬧飢荒,怎樣吃都不滿足,心裡一直猶豫要不要再拜託傑西買霄夜回家,最後我決定自己弄了一大碗水果優格,冰涼柔軟酸酸甜甜,K掉一大碗後終於心滿意足了。

 

過了一會兒傑西回來,他以為我可憐兮兮抱著肚子痛,不知道我大吃大喝,嘿嘿嘿,奇怪又可怕,化療期間怎麼會發生這種暴飲暴食的時侯呢?

 

我自己辦案,可能是身體對化療耐受度提高,可能是只打80%化療劑量,可能醫生給的胃藥和類固醇修復腸胃,腸胃好了,血壓正常了,所以胃口大增。應該是這樣,完全釋放,大吃大喝,全部下肚,沒有任何不適,哈哈,像以前一樣暴衝,現在不想踩煞車,全然解放,難得一次,化療的小確幸。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