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紫杉醇副作用會造成嚴重拉肚子,比例是40%。


我現在已經打過兩次紫杉醇,真的很奇怪,噁心嘔吐,種種腸胃不適的情況和小紅莓比起來,算是輕微的,我甚至很少因此吃胃藥,有幾次有噁心感,咬一小口酸梅就過去了。

 

一個小小問題是我有腹瀉感,我說是感覺,只是感覺,並沒有真正腹瀉。


昨天和傑西吃完午餐時,一直想大號,都有去廁所,去了很多次,但是都沒有出來,便祕了。

 

☆正要大吃一頓,結果腹痛如絞,衝去洗手間搞半天,竟然是空包彈,囧囧囧!

 

腹瀉+便祕

 

吃過午餐各自分道揚鑣,天氣很好,我想要逛街散步,走到國父紀念館站,突然又有腹瀉感,那種感覺是會山洪爆發,一發不可收拾情況。


我很急,找一個捷運出口站下去,結果手扶梯是上來不是下去,不得已我樓梯衝下去,我的腿骨因為打小白酸痛還沒好,樓梯又高又陡,看了會怕,但是必須快點衝下去,真的是老牛拖破車差點仆街。

 

☆腹痛如絞馬上要山洪暴發了,面對這一排下樓,右小腿骨跛腳,連撞帶跌衝下去。


 

☆還要跑百米,紫杉醇40%會急性腹瀉,剩一些人便祕,少數人便祕+腹瀉。


 

下到下面結果廁所在另一頭,指標寫→130m。天呀!我冒大汗,像救火車十萬火急衝過去。幸好廁所很多間,一間蹲式沒有人。

 

蹲下去後就便祕了,腸子咕咕叫,肛門口出不來,我加把勁幫忙再幫忙。


搞到滿頭大汗,結果只有幾顆羊大便出來。蹲太久,雙腿發麻差點我沒有辦法站起來。自從做化療以來,我一直便祕。

 

我繼續前行,走到明曜百貨,天崩地裂,山洪爆發的感覺又來,我像冒煙火車頭撞進廁所,廁所都有人,我跳腳,結果又便祕……

 

這個情況,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事?

腹瀉感+便祕,重複一直來,搞到我痣瘡疼痛,簡直快發瘋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紫杉醇 腹瀉 便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