癌症深度疲勞+慢性發炎,

體力耗竭+精神衰弱,我徹底累垮了!

為什麼我會這麽累呢?每天早上醒來,迎接我的,不是清新活力的早晨,而是筋骨痠痛,眼乾,口乾,胃酸逆流,精神不濟⋯

 

 

 

明明癌症已經治療過了,之前的癌因性疲憊也好了,為什麼現在又這麽累?

 

我好累,我好累喔!我睡不深沉也睡不久,今天6:30就醒來,醒來更疲勞,雙腿軟弱,背挺不直,而且我感覺很冷,胃緊張疼痛,胃酸滿到要溢出來。

 

我倒了一杯熱開水摀住收縮寒冷疼痛的胃,平常早餐我是打蔬果汁,就是所謂的綠拿鐵,但是我聽朋友說早餐綠拿鐵傷胃,所以今天我烤吐司,我想烤乾的吐司會吸收胃酸。

好像是真的,胃好ㄧ點,但是口乾又疲累,好想來杯咖啡,早晨應有咖啡香瀰漫才對,但是我不敢碰咖啡,幾經掙扎,改泡熱紅茶,喝幾口熱紅茶已經太奢侈了。

 

紅茶對我的疲累完全沒幫助,我想睡回籠覺,但是越躺越累越頭痛,一直到下午我崩潰了,我做了不該做的事,我出門買了咖啡,而且我多喝了幾口,那幾口使我胃又不舒服⋯

 

接下來我嗑藥像嗑瓜子……今天不特殊,因為每天都ㄧ樣,嗑藥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。

 

癌症治療結束已經ㄧ年,身體被化療攻擊,病痛ㄧ天比一天嚴重,以前也打球,怎麽打都不累,現在稍微碰一下球桿就痠痛疲勞。


 

 

每天頭暈腦殘,手腳軟麻,坐也不是站也不是,每天都向傑西抱怨累,不,事實是每小時要訴說幾次,現在不只是身體壞,頭殼也壞掉,孩子們已經不聽我病痛,有一天傑西也會受不了棄我而去!

 

年輕人細胞修護大,年紀大或有其他重症,承受力低,修復慢,除了副作用沒完全消失,化療還會有後作力,無聲無息銷骨蝕肉耗損老本,想要完全修復,不是一年半載可以完成。

 

最近我常告訴傑西,如果以我現在身體狀況做化療,我絕對承受不了,要我命的不是癌症,是化療。

 

給身體ㄧ斷時間恢復

飲食+運動+休息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