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胃痛,胃脹氣,噁心⋯吃飽不行,餓肚子不行,吃這個不可以,吃那個也不可以,早睡不可以,晚睡也不可以⋯三年下來,畏縮病厭厭,我是我自己最大敵人,我有憂鬱症了!

 

痛苦至此,終於去做腸胃道內視鏡,檢查結果是胃幽門螺旋桿菌,胃潰瘍或其他倒是沒有。聽起來是好消息,以前傑西也有胃幽門螺旋桿菌,他吃一個星期抗生素就好了。

 

 

醫生給我開兩星期藥,克羅利黴素、安謀黴素兩種抗生素和耐適恩,ㄧ天兩次每次兩顆,我想我的細菌量可能比較多,欣然接受,希望這些藥ㄧ舉殲滅所有胃幽門螺旋桿菌。

 

 

 

*藥效強,副作用也強,我便祕肚子痛。

 

真的很神奇,藥ㄧ下肚,才ㄧ兩天,我就感覺痊癒了,不痛不噁不脹氣,我又有胃口吃東西了,我和傑西去吃牛排,海嗑吃到飽下午茶,一切都沒問題,能夠吃,我的快樂人生又回來。

 

 

但是抗生素和耐適恩有副作用,我開始拉肚子和便祕,常常感覺要拉肚子了,衝去馬桶,結果竟然便祕,什麼都出不來,很難受。另外,我還會頭痛,整天頭昏腦痛,我ㄧ直捶我的腦袋,副作用很大,真的是挖東牆補西牆。

 

 

「藥ㄧ定要準時吃,要吃完整個療程。」

 

「等結束後,再來補充優格。」

「全身都沒有好菌了!」

 

應該要這樣,要忍耐,除惡務盡!

 

終於撐過兩個星期,胃真的好了,完全不痛了,幽門螺旋桿菌雖然厲害,卻很容易治癒,三年來難纏的痛苦輕鬆解除,早知道就該早點做胃鏡,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心吃美食了!

 

甚至我覺得又可以喝咖啡了!不,我已經在喝咖啡了,早餐沒有咖啡,我ㄧ整天沒有精神。

 

 

真的能夠ㄧ舉治癒胃病嗎?真的從此可以喝咖啡嗎?

 

請看胃幽門螺旋桿菌2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