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利瑞卡膠囊 lyric 75mg 副作用,

嗜睡初體驗,醒不來睡不著,頭痛更頭痛

 

我頭痛兩年了,這是恐懼的總和,因為我有乳癌+紅斑性狼瘡+乾燥症候群+雷諾式現象+地中海貧血,23年老病患,有太多原因可以頭痛。

 

我在好心肝神經內科看診,廖晉緯醫師幫我轉診到台大,要做腦波,核磁共振,驗血等多項檢查。

 

「貧血會頭痛。」

「化療會頭痛。」

「紫杉醇傷害神經。」

「免疫疾病會頭痛。」

「癌症也會,都是原因。」

 

在檢查之前,先吃利瑞卡,醫生想看結果如何?

體驗過化療副作用的病友,應該會認為化療副作用最可怕,但是我要說利瑞卡也超級可怕,因為它會嗜睡

 

利瑞卡1:利瑞卡藥效,頭痛,神經痛,癌症腦移轉,利瑞卡lyr

☆我曾經癌因性疲憊,那是一種身體衰弱的疲憊,嗜睡是精神衰弱的疲憊。利瑞卡對我藥效強大,正作用和副作用驚人,簡直是核彈轟炸!我瞬間全面崩潰。


 

利瑞卡在睡前吃,第一天,我一吃就睡著,足足睡了8小時,剛醒來時精清神爽,好久沒有這麼舒服過了,可說是人生最甜美時刻。

 

但是很快我就累了,開始感覺沒有睡飽,一直到中午12點,還頭昏腦沉,有種說不出的難受疲憊,過一兩天,除了累,暈之外,多加了另一種頭痛,直接痛到後腦杓和天靈蓋,肚子也莫名其妙的痛。

 

副作用太厲害,我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吃藥?但是先前的眉心痛,前額痛好像好多了,利瑞卡是治療神經的藥,會不會只是神經問題,我並沒有腦移轉?左思右想之後我决定再吃,如果神經有受損,我應該忍受副作用,繼續服藥治好神經。

 

不得了了,我竟然開始失眠,我不懂是什麼原因,神經混亂還是什麼的,但是因為累,我喝了太多咖啡濃茶,以前喝咖啡不會失眠,現在一到晚上竟然完全沒有睡意,吃了嗜睡的藥也睡不著,深更半夜身體疲憊腦袋清楚,怎麼辦?


 

利瑞卡1:利瑞卡藥效,頭痛,神經痛,癌症腦移轉,利瑞卡lyr

☆夜太長,躺到腰酸背痛快發瘋,半夜起來按摩,身心仍舊沒有辦法放鬆。



 

利瑞卡1:利瑞卡藥效,頭痛,神經痛,癌症腦移轉,利瑞卡lyr

☆白天不懂夜的黑,我沒辦法繼續躺在床上,爬起來練推桿,連小狗狗都被吵醒,好無奈。


 

利瑞卡1:利瑞卡藥效,頭痛,神經痛,癌症腦移轉,利瑞卡lyr

☆已經到了不睡不行的地步,嗜睡竟然還要吃安眠藥,不敢告訴醫生。


 

連續幾天失眠,在床上翻來覆去,白天累很慘,晚上累更慘,深更半夜看電視,坐按摩椅,練推桿,數羊⋯怎麼樣都睡不著,我自己認為是喝咖啡的原故,但是實際原因不知道。

 

利諾卡的副作用除了嗜睡+失眠,還有腹痛,我肚子痛到沒辦法吃,傑西說去吃義大利料理,找一個舒服的餐廳,有舒服的沙發,我會舒服一點,所以我們就到海邊,找浪漫的餐廳,我點義大利麵,他點海鮮燉飯,但是我完全沒有味口,他說妳就攤著,不然就趴著,沙發很舒服,他叫我看大海,欣賞風景,ㄧ直到好ㄧ點才吃。唉,這是他的愛,事實上,我怎麼坐都不舒服,看美麗風景治不了肚子痛,結果吃午餐吃到夕陽出來,我一口都沒有吃,所以傑西把我的義大利麵也吃下去,連吃兩餐他說超飽的。

 

我還頭痛,劇烈頭痛,腦門,天靈蓋,後腦杓,咻咻咻大痛,痛到我會怕,頭暈比頭痛更可怕,總之利瑞卡副作用不輸化療,嚇死寶寶,嚇死寶寶了!

 

我停藥,是自己停的,改吃【贊安諾】這是一種安眠藥,早起早睡,好好睡了幾天,精神好點,不再劇烈頭痛,雖然稍微悶悶的,但是先前的眉心痛,前額痛好像好多了,先前為了眉心和前額痛憂心如焚,現在就好了,不再擔心ㄌㄜ真是神藥,怎麼會這麼有效呢?(可能被嚇到不敢痛)。我知道有很多人吃利瑞卡,他們沒有我這麼激烈的反應,有人還ㄧ天吃兩顆,長期吃他們怎麼能忍受呢?

 

利瑞卡對我太厲害。

 

藥,是地獄課程,以命換命。

健康,是萬分珍貴的幸福,上天的恩賜。

 

利瑞卡2:藥效和副作用  https://sophie88880.pixnet.net/blog/post/34438418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